V臉正妹秒變大媽!女自拍「突被哥關濾鏡」 真面目露出網驚:同個人?
中國一名網美開心對著鏡頭拍照,下一秒慘遭哥哥「無情出賣」,將美顏濾鏡關掉,真面目嚇壞眾多網友。(圖/翻攝「桃0001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隨著手機拍照軟體技術越來越強,美顏濾鏡一開,人人都可以秒變V臉男神、女神,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網美對著鏡頭開心比出YA的手勢,下一秒哥哥居然「無情出賣」她,將美顏濾鏡關掉,害她當場原形畢露,讓眾多網友全看傻眼,驚呼「這是不同人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都該學!真人版娜美親授「零修圖」技巧 3招拍出網美長腿照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居住在山東濰坊市的男子為了惡整妹妹,叫身後的妹妹跟他一起拍照,只見畫面中穿著黑色洋裝、白色外套的女生,皮膚白皙又貌美,不僅有著V字小臉,唇紅齒白相當可愛,她先是對著鏡頭開心比出YA的手勢,接著將左手掌擺在臉旁時,哥哥突然關掉美顏濾鏡,瞬間「原形畢露」,變成雙頰豐腴、皮膚黝黑的「大媽」,氣得她直接拿起腳上的拖鞋,用力往哥哥身上砸,並一路追著哥哥打,而在奔跑的過程中,妹妹粗壯的手臂和雙腿也跟著現形。

V臉正妹秒變大媽!女自拍突被哥「關濾鏡」 真面目露出網驚:同個人?
中國一名網美對著鏡頭開心比出YA的手勢,下一秒哥哥居然「無情出賣」她,將美顏濾鏡關掉。(圖/翻攝「桃0001」微博)

這段9秒的驚悚變身影片經曝光後,讓眾多網友們看傻,紛紛留言笑,「好不容易戀愛了,怎麼又失戀了」、「關掉美顏真的有嚇到」、「這不是同一人吧?」、「這哥哥太無情了」、「沒關特效前那隻手已背叛了她」、「這是親哥哥無誤」。

更多新聞: 送18歲兒千萬保時捷!廖老大親曝「致富祕訣」 教育觀念萬人喊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