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都該學!真人版娜美親授「零修圖」技巧 3招拍出網美長腿照
YouTuber睿哥、佳玲與梓梓(董梓甯)開箱最新網美展覽,並教大家如何不修圖,運用小技巧就拍出大長腿美照。(圖/翻攝「跟著睿哥Chill買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根據德國statista數據公司統計,Instagram 全球用戶已超過10億人口,許多人遊玩的景點選擇是以「好拍、好分享到IG」為重點,會拍美照也成為許多女生的擇偶標準,日前YouTube頻道「跟著睿哥Chill買房」邀請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「梓梓」(董梓甯),開箱台北最夯網美展覽,有真人版娜美稱號的梓梓,現場大公開如何拍出長腿的秘訣。

更多新聞: 「火辣版黃捷」合體本尊吃香腸 網暴動:小孩子才做選擇

梓梓提出三個秘訣,第一個善用現場道具,例如這次展覽有提供玩具槍、電話亭等,可以請被拍攝者拿起來互動、擺POSE。第二,感覺空間狹窄,或是拍攝畫面太滿時,拍攝者可將手機鏡頭調成廣角,讓室內空間有變大的視覺效果。而想拍出大長腿很簡單,讓拍攝者微蹲改變拍攝視角,使畫面有延伸感;另外,雙人攝影時,可利用前景突出主題,打開人像鏡頭製作淺景深,不用開濾鏡照片就很有層次感。

性感辣寶貝拍照靠3招 不修圖輕鬆拍出大長腿
梓梓提供拍攝小技巧,可以利用人像鏡頭製造淺景深。(圖/翻攝「跟著睿哥Chill買房」YouTube)

睿哥馬上現學現賣,幫搭檔佳玲及梓梓拍攝許多美照,於展覽中最夯的空間「櫻花鉤吻鮭金庫」留下趣味動圖。睿哥指出,此展覽有別以往的靜態展覽,主辦單位鼓勵民眾隨心所欲地拍照,透過沉浸式互動體驗,以繽紛色彩的裝置藝術,結合台灣元素,還有跟成人一樣高的鳳梨、七彩迷幻的天燈,以及充滿「台味」的檳榔攤霓虹燈管,非常有趣又好拍。

性感辣寶貝拍照靠3招 不修圖輕鬆拍出大長腿
展覽結合台灣元素,繽紛色彩好玩又好拍。(圖/翻攝「跟著睿哥Chill買房」YouTube)

展覽還與台灣特產聯名,現場甚至能品嘗到用在地醬油製成的冰淇淋,日常事物透過多元手法翻玩,讓民眾感官有全新體驗,喜歡嘗鮮、想擺脫普通旅遊的人,或是跟睿哥一樣,學會拍攝技巧的好男友們,都能在這留下美好回憶與照片。

 

更多新聞: 亂丟垃圾隨地便溺!中國旅客搭飛機多失控?前空姐曝:就像打仗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