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就好幸福!正妹瘋玩迪士尼郵輪 4天3夜「這價錢」超划算
台灣女孩「小象」在美國搭乘迪士尼「幻想號郵輪」,分享船上不僅有超豐富設施,還能吃到飽喝到飽,夢幻旅程吸引網友圍觀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乘載大人與小孩夢想的迪士尼,除了在陸地上坐擁夢幻樂園,在海上也有郵輪帶你遨遊世界,台灣女孩「小象」在美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公路之旅,並將最終站設在迪士尼「幻想號郵輪」,她分享船上不僅有超豐富設施,還能吃到飽喝到飽,夢幻旅程吸引網友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潛入「1萬尺深海溝」發現恐龍時代生物 探險家驚見人造垃圾嘆:不意外

小象透露,此次四天三夜的迪士尼郵輪之旅,含稅共要價1267美金(約新台幣36000元),除了能夠擁有超大房間和美食吃到飽,還有游泳池、露天電影院、滑水道、高爾夫球場、酒吧等設施供乘客使用。

米奇控天堂!正妹瘋玩迪士尼郵輪 稱四天三夜「這價錢」超划算
郵輪上除了露天游泳池、溫泉,還有超長透明滑水道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此外,迪士尼郵輪上熱情的工作人員,和主題多元的餐廳也是一大特色,從小象進門開始,就有工作人員列隊掌聲,還有米奇、米妮大跳迎賓舞,到了餐廳也有服務人員親切迎接,甚至能夠讓員工「親自餵食」,貼心服務讓人賓至如歸。
米奇控天堂!正妹瘋玩迪士尼郵輪 稱四天三夜「這價錢」超划算
小象形容迪士尼郵輪「處處充滿驚喜」,若是知道一些內行人才知道的暗號,還能獲得小彩蛋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小象描述自己在郵輪上第一天的旅程,可以說是「處處充滿驚喜」,除了有吃有玩,還可以到表演廳觀賞精彩的舞台劇,並表示若是有機會,還想到迪士尼的其他郵輪體驗不同的主題,讓網友也不禁表示「光看就好幸福」!

更多新聞: 被友人背叛!台網紅親曝「韓國失蹤驚魂記」 相約喝酒卻慘遭丟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