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不開台灣!加國小鮮肉一住就2年 親曝5原因:真的很不願意回去
加拿大YouTuber「泰樂」分享,他原本只打算來台打工度假六個月,沒想到一待就是兩年,且現在已經「無法離開台灣」。(圖/翻攝「泰樂在其中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,不僅讓人們無法自由來返各國,更影響許多靠簽證在他國生活的外國人,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「泰樂」分享,他在大學畢業後來台打工度假,因為愛上台灣,將旅程從六個月延長至兩年,現在更是「無法離開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待不下去!韓妞來台求職頻碰壁 抱憾無奈回國:錢都用光了

泰樂的家鄉位於加拿大的阿爾伯特省,也是全世界第一個提出感染新冠肺炎不需要隔離的地區,泰樂抱怨「我真的很不願意回去那麼危險的地方」,且他提到,台灣不論是交通、飲食或是便利性都勝過加拿大,讓他找不到回去的理由。

加國美男度假結束「離不開台灣」 親曝5大原因:真的很不願意回去
泰樂的家鄉在加拿大的阿爾伯特省,他透露當地的疫情相當不受控,且確診者不需要隔離。(圖/翻攝「泰樂在其中」YouTube)

其次,加拿大人成年後大多不和家人同住,因此就算回國,他也會搬到其他城市,加上他非常喜歡模特兒的工作,但加拿大的娛樂產業式微,兩相比較之下,他還是更喜歡台北的生活。

加國美男度假結束「離不開台灣」 親曝5大原因:真的很不願意回去
目前泰樂持有的簽證無法申請居留證,但若是他回國改簽,有可能短期內無法再入境台灣。(圖/翻攝「泰樂在其中」YouTube)

而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原因,泰樂表示,台灣在疫情爆發後,只接受有居留證的外國人入境,但他目前的工作簽證無法申請居留證,若是回加拿大換簽,又無法再入境台灣,因此他也坦然表示「我要先繼續享受在台灣的生活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加拿大當工程師!台妞被燒腦技術會議擊敗 「全程臉臭」反應超真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