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火辣版黃捷」合體本尊吃香腸 網暴動:小孩子才做選擇
林襄身材火辣臉蛋神似市議員黃捷,被網友封「火辣版黃捷」,日前兩人合體拍片介紹鳳山景點、美食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中職樂天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林襄,身材火辣搭上甜美笑容,在粉絲間擁有超高人氣,更因外表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,讓她有「火辣版黃捷」封號,日前兩人終於世紀合體,議員帶林襄與筠熹走訪鳳山熱門景點,一起品嚐道地小吃,兩人熱情推薦當地的香腸名店,影片一出,讓網友大喊: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兩個都要。 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OL樂當農夫!櫻花妹頭戴「斗笠」回眸燦笑 網友暴動喊:誰拍的

議員大力推薦一間看似不起眼的香腸攤,是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,佳餚一端上桌,就讓樂天女孩驚呼,用料超大方,附贈蒜頭是整顆沒切片,老闆完全不怕人家吃,林襄還現場示範網美怎麼吃美食,只見林襄媚眼一拋,將手上的香腸遞給鏡頭,甜美笑容融化所有觀眾,黃捷議員現學現賣,同樣對鏡頭展現嬌俏魅力,讓網友大喊: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兩個都要。 」

「火辣版黃捷」林襄合體本尊吃香腸 網暴動:小孩子才作選擇
林襄對鏡頭展現魅力,一旁黃捷也現學現賣,給粉絲滿滿福利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
高雄美食不只這些,三人來到排隊名店,準備品嚐一顆只要新台幣6元的肉圓,正當筠熹與議員討論老饕吃法時,林襄在一旁倒醬汁,偷偷開吃,一轉眼就將碗中的肉圓一掃而光,完全忘了鏡頭正在拍攝,全被眼前美食吸走目光,可愛行為笑翻網友。

「火辣版黃捷」林襄合體本尊吃香腸 網暴動:小孩子才作選擇
神似的林襄與黃捷合體拍片,讓網友大喊小孩子才做選擇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
筠熹還手把手教議員經典應猿舞「R型震盪」,黃捷努力跟上節奏,沒想到左右不分跳錯方向,只見議員面露燦爛笑容化解尷尬,繼續扭腰擺臀,三人熱舞影片一上傳,引發網友紛紛留言敲碗,希望林襄與議員在球場上合體,而黃捷也信守承諾,於21日到樂天桃猿球場開球,火辣版黃捷與氣質版林襄站在一起,讓粉絲大喊「太襄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慶百萬訂閱!泥泥學姐玩三維立體針雕 「魔鬼身材包緊緊」仍讓網友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