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!啦啦隊女神「走光片」瘋傳 坦言早知情:以為別人看不出來
琳妲邀請多年好姊妹小帆上節目,大談演藝圈秘辛與當年的走光影片外流事件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「反骨男孩」成員琳妲(林羿禎),也是是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的成員,日前她邀請好友,啦啦隊的舞蹈副總監小帆(楊曉帆)上個人頻道,姊妹聊天尺度超大,暢談潛規則報價,小帆自爆18歲時,經紀公司老闆開40萬想包養她,兩人還正面回應走光影片外流,小帆坦言早知內衣外露:「覺得別人應該看不出來吧。」孰不知影片上傳,網路瘋傳,現場重看影片,姊妹倆笑到不行,絲毫沒有因外流事件有芥蒂。

更多新聞: 「火辣版黃捷」合體本尊吃香腸 網暴動:小孩子才做選擇

小帆自爆18歲剛踏入演藝圈,第一間經紀公司的老闆,曾提出想包養她,對方開價40萬元,當下她馬上拒絕,坦言周遭蠻多朋友也遇過類似的邀約,除了暢談潛規則經歷,小帆更大方回應「走光影片外流事件」,她解釋,當初一群好友外出旅遊,想說拍攝段熱舞影片分享給粉絲,沒想當天小帆身穿紅色平口上衣,熱舞動作太大,內衣不慎外露,而上傳影片的當事人就是琳妲,琳達說當下就有發現,但兩人沒多想,認為應該不明顯吧,孰不知網路瘋傳,並非故意博版面。

啦啦隊女神認「走光影片」遭姊妹外流 自曝圈內包養價碼:當年我才18歲
小帆與琳妲重看走光影片,笑到不行,表示只是個意外並非搏版面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小帆現在身兼多職,棒球與籃球的啦啦隊兩邊跑,要帶領幾十位的啦啦隊女孩,讓她大曝真心話:「籃球隊的妹妹好帶多了!」原來是小帆與樂天女孩們認識太久,已經像家人與朋友般相處,但職籃啦啦隊的「電豹女」剛成立,妹妹們都是新人,對小帆抱有敬意,總畢恭畢敬的態度。

啦啦隊女神認「走光影片」遭姊妹外流 自曝圈內包養價碼:當年我才18歲
影片中兩人打打鬧鬧的模樣,網友笑到肚子痛,大讚姊妹真感情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年過30的小帆,粉絲們也很好奇她的感情狀況,她說每任男朋友的風格都不太一樣,是很看感覺的人,現場工作人員幫小帆看命盤,意外暴露小帆其實是隱藏渣女,因為她遇到事情習慣不說明清楚,認為信者恆信,但就經常遇到有人亂傳謠言,認為小帆不解釋就是默認,讓她好無奈,琳妲偷偷說,其實當初也因此跟小帆有心結,但兩姊妹已經解開誤會,網友也留言大讚「吵吵鬧鬧才是好姊妹」。

更多新聞: 酷炫瑀熙破冰合體! 大談「螢幕情侶」分手真相:再下去會出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