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認愛了!公開「差12歲」超正大學女友 罕見嬌羞舉動閃瞎網
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老闆酷炫,於愚人節當天公開小12歲女友,罕見認真神情成鐵證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擁有百萬訂閱YouTube頻道「反骨男孩」老闆酷炫,深受粉絲喜愛,他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,日前與極簡女孩NanaQ合體約會,網友敲碗「在一起」期待兩人後續發展,意外釣出正宮,昨天4月1日酷炫大方公開小12歲女友,本以為是愚人節玩笑,罕見酷炫緊張的神情,加上好友蕾菈背書,粉絲才相信浪子回頭,紛紛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酷炫瑀熙破冰合體! 大談「螢幕情侶」分手真相:再下去會出事

昨日酷炫於個人頻道「酷炫老師」上傳一段影片「沒公開過女友,來試試看!!效果不好就…」,影片開頭先是誹聞女友「蕾菈」入鏡,但蕾菈年初才認愛男友,宣布登記結婚,觀眾以為又被整時正牌女友「柔柔」登場,身穿削肩白色上衣、長相甜美,平時講話幽默、搞笑的酷炫,罕見露出緊張神情,結巴道出兩人交往過程,柔柔小他整整12歲,是在工作場合認識,女友還開玩笑表示「他是爸爸」。

酷炫罕見舉動成鐵證!認愛「差12歲」幼齒女友 她甜喊:他是爸爸
酷炫表示,公開戀情前也相當猶豫,擔心女友被酸民攻擊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酷炫坦言,交往初期就與女友討論過是否公開戀情,擔心女友會被貼上「靠男友」、「想紅」等負面標籤,因此受傷,考慮許久還是想跟粉絲告知近況,過去自己花心的狀態很久了,從19歲開始遊戲花叢,如今32歲遇到對的人,19歲的柔柔打趣說到「那換她開始玩」,讓網友笑翻直呼一物克一物,難得看到酷炫吃鱉。

酷炫罕見舉動成鐵證!認愛「差12歲」幼齒女友 她甜喊:他是爸爸
花心許久的酷炫定下心來,女友打趣說換她玩,讓粉絲笑翻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酷炫女友柔柔是一名大學生,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,外表亮眼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生活,IG上有超過10萬名追蹤,戀情公開後,網友十分看好兩人,稱讚「她真的是個很善良溫柔又貼心的女孩!祝福你們感情穩定且長久」、「恭喜啊酷炫哥和柔柔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認了!啦啦隊女神「走光片」瘋傳 坦言早知情:以為別人看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