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瑀熙破冰合體! 大談「螢幕情侶」分手真相:再下去會出事
酷炫與瑀熙從兩年前開始鮮少合作,讓CP粉絲們好難過,如今兩人破冰合體首談「分手真相」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YouTuber酷炫日前大方公開小12歲女友,粉絲除了獻上祝福外,也回憶起酷炫的緋聞女友「瑀熙」,當年兩人經常拍片互動曖昧,讓外界十分看好這對螢幕情侶,沒想到2年前開始,雙方鮮少合作,引起網友熱議,日前酷炫找來瑀熙久違同框,首談當年到底發生甚麼事情,酷炫吐露,當年的確暈船了,擔心與瑀熙聯絡下去會出事,便對女方漸行漸遠。

更多新聞: 《媽的多重宇宙》譯者態度惹眾怒 影評人狠批:不要踐踏翻譯產業

當年酷炫與瑀熙互動甜蜜又自然,讓粉絲想問:「兩人真的有交往過嗎?」瑀熙秒回應:「沒有。」反觀酷炫遲疑了一會兒,承認「自己的確有暈船」,就連當時女友都質疑過酷炫是否會愛上瑀熙,雖然酷炫對女友承諾不會,但沒想到有一天就暈船了,他知道再聯絡下去會出事,便和瑀熙保持距離,減少合作。

反骨酷炫瑀熙「破鏡重圓」 親吐分手內幕:再下去會出事
當時有女友的酷炫,認為與瑀熙再連絡下去會出事,雙方便鮮少同框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瑀熙也打破網友幻想,直言與酷炫適合當工作合作夥伴,不適合當情人,也坦言,當年酷炫突然冷淡的行為,讓她有點難過,因為與反骨男孩拍片很自然沒有壓力,就像跟一群朋友一起拍片的,沒有合作後,感覺生活中的一部分被抽離了。

反骨酷炫瑀熙「破鏡重圓」 親吐分手內幕:再下去會出事
瑀熙認為兩人適合當工作夥伴,爆料酷炫感情上太過幼稚,不適合當情人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瑀熙更爆料,當年酷炫主動發訊息說在看房,還語帶曖昧的說:「看未來一起住的房子」,沒想到新聞拍到酷炫是與當時的女友一起看房,兩人在此之後沒有多聯繫,事隔2年才再度同框。

酷炫認為彼此都沉澱後見面,合作跟拍片的狀態會更好,終於等到兩人破冰合體的粉絲們,紛紛留言「太感動!超喜歡你們這組合,各自安好也很祝福」、「做不成情侶也可以當好好的朋友喔」、「兩年前我最愛的螢幕情侶,雖然無法當情人真的是蠻可惜的,但現在可以是最棒的工作夥伴跟家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斯亞合體小A辣!「全素顏」同框證明兩人不像 痛哭:一開始很討厭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