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百萬訂閱!泥泥學姐玩三維立體針雕 「魔鬼身材包緊緊」仍讓網友嗨了
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日前為了慶祝TikTok達到百萬訂閱,特地放上人體塑型影片分享給粉絲,未料竟意外造成百萬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「janie.lin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有著過人的才華,加上外型亮眼和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讓她在社群軟體上有著184萬的粉絲追蹤,她也時常與粉絲們分享她的日常,日前為了慶祝TikTok突破百萬訂閱,特地放上慶祝影片,畫面中穿著膚色緊身上衣和格紋短裙的泥泥學姐,站在大型的三維立體針雕前,將自己的魔鬼身材仿製出來,只見比泥泥學姐高的藍色三維立體針雕背面,在她的擠壓下,馬上出現了人形,且泥泥學姐胸前F級的傲人身材,也完全沒有漏掉,S曲線全都露,影片上傳後短短3天變突破百萬人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「火辣版黃捷」合體本尊吃香腸 網暴動:小孩子才做選擇

大方的泥泥學姐除了仿製自己前半部的人體塑型,也應網友們的要求,背面也塑型了一遍,無論是美胸還是翹臀,都讓網友們為之瘋狂,讓台灣還有來自國外網友,都忍不住紛紛留言「噴鼻血了」、「這個女孩是誰我想認識」、「這個身材我可以」、「太辣了我看好久」。

慶百萬訂閱!泥泥學姐玩三維立體針雕 「魔鬼身材包緊緊」仍讓網友嗨了
泥泥學姐近日放上慶祝影片,魔鬼身材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「janie.lin」IG)



更多新聞: 酷炫瑀熙破冰合體! 大談「螢幕情侶」分手真相:再下去會出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