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三寶跨雙黃線逆向!下秒遇重機騎士竟縮了 「倒退嚕返場」笑翻網
蘇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遇到逆向囂張三寶的影片,而他堅持不退讓,逼得三寶退回原車道的霸氣行為,也讓網友看了讚賞不已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遇上大塞車時,不少駕駛會貪快逆向超車,危險的行徑不但造成對向來車的困擾,也可能釀成車禍事故,而近日有名蘇姓網友,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還放上1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只見原PO乖乖行駛在道路上,卻見應該在對向車道排隊的1台銀色轎車,高調跨越雙黃線,還直直地往他駛來,而原PO見狀不但沒有離開,反而停在轎車前面,兩台車面對面僵持,銀色轎車自知理虧,只得倒退嚕退回原車道,原PO的正義行為,讓網友讚賞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遛狗遛出新高度!中國疫情封控逼狗奴們出招 屋頂竟出現愛犬放風奇觀

根據監視器畫面,原PO在上(3)月29日一早行駛在新莊堤防附近,沒想到隔壁對向車道塞車的車陣中,竟出現1台貪快想逆向超車的銀色轎車,見到該車公然違規的行徑,原PO也不打算讓道,硬是待在原地等轎車退回原車道,原PO發文表示「明明各大新聞媒體都說檢舉達人猖獗要注意荷包,為什麼還是有人喜歡挑戰,然後出示或被檢舉收到罰單又再來PO網抱怨呢」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讚賞原PO的行為,「只有一道也在那邊逆向?擋起來剛好而已啊!」、「逆向就是逆向,哪來那麼多護航廢話,交通亂真的不是沒有原因」、「感謝後面的車願意讓他插回去,不然準備練倒車吧」。而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銀色轎車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的行為,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韓疫情單日破60萬!打滿3劑仍確診 在韓台妞:因疫苗降低我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