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Tinder大騙徒!網紅淚揭險被騙財騙色過程 她提醒:一定要小心
網紅1G老濕分享網路交友險被騙財騙色的經歷,一度講到眼眶泛淚,她也希望透過自身經歷,提醒大家小心詐騙。(圖/翻攝「 1G老濕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真實犯罪紀錄片《Tinder大騙徒》,講述1名自稱「鑽石王子」的Simon Leviev,在交友軟體上哄騙女性掏空財產、為他借款,後遭到受騙的受害者們聯手將他送進監獄,這部片也引發外界熱議。其實在網路發達的時代,人們常藉由交友軟體或社交軟體認識新朋友,遭詐騙的機率也隨之提高,網紅1G近日也分享去年在社群軟體交朋友,不慎掉入對方的甜蜜陷阱,險遭到騙財騙色的過程,她也將這些經歷大方分享,提醒觀眾若是身邊有透過網路交友的親友,「一定要小心不要受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遛狗遛出新高度!中國疫情封控逼狗奴們出招 屋頂竟出現愛犬放風奇觀

網紅1G表示,去年透過IG陌生訊息,認識1名自稱在新加坡和台灣成立公司的男子,因查詢過公司確實存在,加上對方的社群軟體追蹤數破千,她便沒懷疑對方的身份,而後男方對她噓寒問暖、貼心至極,讓她一時被迷惑。

但在聊了一陣子後,對方突然開始和她談起投資,當下她馬上拒絕,沒想到對方也沒有退縮,反而向她要電話,還要求1G在電話那端與他聊情色話題,但卻再度被她拒絕,並表示不要再聯絡,事後1G老濕回想過程,才驚覺對方可能是以假帳號詐騙女孩子,她也提及當看到紀錄片《Tinder大騙徒》時,一時間很想哭,因為她也曾差點陷入這樣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韓疫情單日破60萬!打滿3劑仍確診 在韓台妞:因疫苗降低我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