羞辱打賞!中國饒舌歌手作勢「肘擊」賣藝男 給1分錢小費惹怒全網
中國一名饒舌歌手,在餐廳碰上一名賣藝的藏族男子,先是作勢對他肘擊,還羞辱般打賞0.01元小費,引起眾人憤怒。(圖/翻攝「嘻笑堂HipHop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一名饒舌歌手「Yvng_Huncho」簡稱YH,近日在一家餐廳吃飯時,碰上一名賣藝的藏族男子,YH先是作勢對他「肘擊」,接著跟同桌友人一起嘲笑他,最後還用手機「羞辱」,打賞給賣藝男1分錢人民幣(約新台幣0.43元),影片曝光後,引起全網憤怒。

更多新聞: 不鬧沒飯吃?上海封城住戶齊喊「我們要物資」 中國政府馬上認錯送達

YH先是轉頭看賣藝男演奏,接著抬起手臂,作勢要肘擊、嚇唬男子,但賣藝男仍持續演奏,接著YH轉頭回來,不斷捂嘴嘲笑,最後拿出手機,掃男子的打賞QR Code,轉帳0.01元人民幣,還自豪的秀給鏡頭看,並把影片po到社群平台上,隨後引起網友群起圍剿。

中國各個知名饒舌歌手,也紛紛加入戰局,YH眼見事態嚴重,趕緊自拍道歉影片,向賣藝男道歉,表示自己當天喝多了,「會深度反省所作所為,引以為戒,不會帶著任何有色眼鏡,以及侮辱或歧視的心態看待所有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滿頭問號!法國人初嚐台灣養生食品 「雞精、苦茶全乾」:此生不會再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