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亞合體小A辣!「全素顏」同框證明兩人不像 痛哭:一開始很討厭妳
斯亞與小A辣罕見以全素顏合體面對鏡頭,用真實面貌證明比兩人真的長得不像,她們認為照片會看起來相似,是因為拍照濾鏡和美肌效果的關係。(圖/翻攝「小A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女藝人斯亞近日不滿《綜藝大熱門》,在未事先徵求同意的情況下,將她和小A辣的照片做成九宮格遊戲,要大家「猜猜誰是小A辣」,她憤而發文控訴因此遭到網友霸凌,引發熱烈討論。斯亞昨(29日)登上小A辣的YouTube頻道,親自解釋這場誤會,用行動粉碎兩人不和傳言,兩人甚至還全素顏登場,展現各個角度以及五官特色,就是要證明她們倆真的長得不像。

更多新聞: 酷炫瑀熙破冰合體! 大談「螢幕情侶」分手真相:再下去會出事

斯亞與小A辣罕見以全素顏合體面對鏡頭,用真實面貌對比兩人真的長得不像,她們認為照片會看起來相似,是因為拍照濾鏡和美肌效果的關係。不過斯亞也坦言,最初兩人不認識時,的確因為被外界說和小A辣很像,而對她產生反感,「我那時候是滿討厭妳的」,後來是兩人的好友林進介紹彼此認識,才解開誤會與隔閡,感情也越來越好。

斯亞合體小A辣!「全素顏」同框證明兩人不像 痛哭:一開始很討厭妳
斯亞坦言,最初兩人不認識時,的確因為被外界說和小A辣很像,而對她產生反感,「我那時候是滿討厭妳的」。(圖/翻攝「小A辣」YouTube)

斯亞澄清,此次感到被霸凌,從來就不是因為被說像小A辣的緣故,會生氣是因為有許多網友留言謾罵、批評她整形成「不男不女」的樣子。斯亞強調她真的沒有整型,也心疼小A辣為此也遭到惡毒攻擊,講一講兩人更因此當場落淚。影片最後,她們以完妝面對鏡頭,展現截然不同的妝感與穿衣風格,再次強調她們「長得不像」,用行動粉碎兩人不和傳言。


更多新聞: V臉正妹秒變大媽!女自拍「突被哥關濾鏡」 真面目露出網驚:同個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