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傘在半空中破裂!男瞬間失速急墜 垂死「抓岩壁撐1小時」畫面曝
強尼在進行懸崖跳傘時,不慎撞上山壁,降落傘因此被磨破,所幸他及時抓住岩壁上的巨石,堅持一小時後獲救。(圖/johnnidijulius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強尼(Johnni DiJulius)在進行懸崖跳傘時,不幸在高空中,降落傘突然破裂,導致他瞬間失速急墜山谷,好在經驗老道的他,及時抓住岩壁上的巨石,並在堅持了一個小時後,終於獲救。

更多新聞: 斯亞合體小A辣!「全素顏」同框證明兩人不像 痛哭:一開始很討厭妳

強尼指出,他因為沒有及時把降落傘完全撐開,又撞上山壁,降落傘因此被磨破,當下降落傘已無法控制,他也相當害怕,隨後他身體撞上山壁,整個人腎上腺素爆發,抓住一顆岩石,堅持在那邊一個小時後,終於被人發現,最後平安爬下懸崖回到地上。

驚險畫面曝光後,在Instagram上,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畫面看起來好像恐怖片,幸好你沒事」、「你的反應就像頭野獸,真高興你平安無視」、「太瘋狂了!真不敢相信,看得我心驚膽顫」。

更多新聞: 減齡10歲!髮型師「免費改造酒店小姐」 修完瀏海變超嫩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