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車」的報恩!好萊塢A咖替已故閨蜜送車報答看護 親自改造老車超圈粉
美國好萊塢A咖女星芮妮齊薇格,為了報答照顧閨蜜的雙胞胎看護,與主持人安特安斯蒂德和汽修女神克莉斯蒂李,攜手改車當作禮物。(圖/Discovery 提供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老車改造不稀奇,但看好萊塢巨星自己動手翻修汽車,再送給恩人卻是頭一次!來自美國好萊塢A咖女星芮妮齊薇格,與經紀人南西是數十年的工作夥伴及好友,無奈南希因罹患漸凍症不幸離世,芮妮為感謝對南西無微不至付出的雙胞胎看護傑洛姆和傑洛德,決定送上親手改造的汽車當作禮物。

更多新聞: 看起來好用收納小物「買了超後悔」 達人勸世:拜託不要浪費錢

Discovery頻道《A咖報恩計畫:打造好車》記錄下芮妮的「報恩之旅」,由史上最受歡迎的汽車改造節目《翻新中古車》,主持人安特安斯蒂德(Ant Anstead) 和汽修女神克莉斯蒂李(Cristy Lee),攜手與芮妮一起將魅力老車,改造成夢幻好禮,送給心中最想感謝的人。

「車」的報恩!好萊塢A咖替已故閨蜜送車報答看護 親自改造老車超圈粉
芮妮齊薇格親自參與車輛拆解、鐵鏽打磨與焊接修補等翻修工程。(圖/Discovery 提供)

芮妮看似柔弱,卻對拆座椅、打磨生鏽車門等粗活兒一點都不陌生,她樂在其中地說:「我愛開車、也愛汽車,這一切都要歸功我老爸從小的訓練!」在安特與克莉斯蒂協助下,芮妮成功在兩部充滿時代魅力的老車上注入南西風格,獨一無二的大禮讓Jerome和Jerald如獲至寶、又驚又喜。

「車」的報恩!好萊塢A咖替已故閨蜜送車報答看護 親自改造老車超圈粉
在主持人協助下,芮妮齊薇格成功在兩部充滿時代魅力的老車上注入南西風格,成為獨一無二的大禮。(圖/Discovery 提供)

此次節目拍攝,芮妮齊薇格還因此與小10歲的主持人安特擦出愛的火花,「BJ脫單」的意外發展,被外媒披露後,不僅讓節目未播先轟動,更替一系列充滿正能量的感恩計畫錦上添花!


更多新聞: 跳傘在半空中破裂!男瞬間失速急墜 垂死「抓岩壁撐1小時」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