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訪國民度TOP10男女韓團!第一名無懸念 網看到少女時代:哭了
YouTuber「寶賤」街訪詢問在台灣人心目中,國民度最高的男女團非誰莫屬,BTS和TWICE以超高票數獲得壓倒性勝利。(圖/翻攝「快樂寶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哈韓風潮持續入侵台灣,韓劇、韓綜、KPOP在生活中無處不在,以分享韓國流行音樂為頻道主軸的YouTuber「寶賤」此次上街採訪,詢問在台灣人心目中,國民度最高的男女團非誰莫屬,毫無懸念的,BTS和TWICE以超高票數獲得壓倒性勝利,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不同世代的韓團上榜,讓粉絲看了超興奮。

更多新聞: 歐爸帶逛永和韓國街揭3道地「神秘醬料」 韓網友朝聖:去台灣我也要逛

根據街訪結果,在台灣人心目中國民度最高的男團,從第一到第五名,分別是BTS、Seventeen、NCT、GOT7及Stray Kids,女團則是TWICE、BLACKPINK、aespa、STAYC和少女時代。

街訪國民度TOP10男女韓團!第一名無懸念 網看到少時:哭了
在街訪中,提到在台灣國民度最高的韓國男團,多數人的回答都是BTS。(圖/翻攝「快樂寶賤」YouTube)

有趣的是,因為受訪者年齡各不相同,許多新生代和經典韓團也被點名,像對國中生而言,比起排行第一的BTS,他們認為NCT更有知名度,而對二三十歲的青年而言,少女時代也是國民度超高的團體。

街訪國民度TOP10男女韓團!第一名無懸念 網看到少時:哭了
TWICE在台灣知名度超高,許多青少年都會學習他們歌曲和舞蹈。(圖/翻攝「快樂寶賤」YouTube)

雖然街訪排名有高有低,但網友看到自己的偶像上榜還是超開心,紛紛留言「連我爸都知道TWICE」、「看到有少女時代,想哭」、「STAYC打開知名度了」,並祝福所有的偶像都能夠「走花路」!

更多新聞: 「車」的報恩!好萊塢A咖替已故閨蜜送車報答看護 親自改造老車超圈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