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伏筆?粿粿確定從中信兄弟退隊 首曝畢業感言:說不定我還會再回來
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宣布成員「粿粿」和「Julie」退隊,讓粉絲相當不捨,同時也很好奇粿粿的退隊原因。(圖/翻攝「Passion Sister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中華職棒即將迎來新賽季,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卻宣布成員「粿粿」和「Julie」的退隊消息,讓粉絲措手不及。其中人氣成員粿粿,在年初剛閃婚男模范姜彥豐,近日又因直播時小腹微凸,爆出懷孕喜訊,讓粉絲不禁好奇,粿粿退隊究竟是否為「養胎」,不過粿粿21日也拍片發布畢業感言,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難過,更埋下伏筆提到,「說不定我還會再回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認抽脂隆乳!拉領口秀「流量密碼」 嗨曝:再也不用擠

中信啦啦隊21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粿粿與Julie將退出 Passion Sisters ,隨後兩人在網上發表畢業感言。粿粿表示,雖然很不捨,但希望大家不要太難過,在中信兄弟待了三年,想特別感謝一直以來給予支持與陪伴的球迷,也希望中信兄弟之後可以拋出更多黃彩帶。

年初才閃婚!中信PS粿粿、Julie退隊 粉絲好奇:真懷孕?
粿粿發表畢業感言,感謝一直以來給予支持與陪伴的球迷,也希望中信兄弟可以再贏得總冠軍。(圖/翻攝「Passion Sisters」YouTube)

另一名退出成員Julie則表示,很可惜今年因個人因素沒辦法繼續為球隊應援,很謝謝球團、經紀公司、姊妹們的照顧,還有球迷滿滿的支持與愛護,希望大家繼續為中信兄弟打氣,並相約球迷來日球場再見。

年初才閃婚!中信PS粿粿、Julie退隊 粉絲好奇:真懷孕?
Julie因個人與健康因素退隊,並與球迷相約來日球場再見。(圖/翻攝「Passion Sisters」YouTube)

雖然兩位啦啦隊女孩的退出讓球迷相當不捨,但也有許多人關心粿粿的狀況,好奇她退出是不是為安心養胎做準備,對此,粿粿的經紀人沒有正面回應,僅表示離隊純粹人生規劃的考量,不過粿粿在影片中也提到,「即使沒有在這裡相見,也會在更多地方相見,說不定我也會再回來」,讓粉絲們都敲碗祝福,期待能看到再次回鍋。

更多新聞: 街訪國民度TOP10男女韓團!第一名無懸念 網看到少女時代: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