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震央到底多恐怖?豐濱長虹橋從凌晨震到天亮 隔螢幕看都害怕
花東23日發生規模6.6強震,震度最高達6級,位在豐濱的長虹橋即時影像,拍下當時震撼畫面。(圖/翻攝「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半夜地牛翻身!花東今(23日)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.6強震,又在1時43分發生規模6.1餘震,全台有感、嚇壞民眾,位於震央的台東長濱、花蓮豐濱等地,更是出現震度6級的恐怖搖晃,位在豐濱的長虹橋即時影像,也拍下當時震撼畫面,相當驚悚,令許多人看了仍餘悸猶存。

更多新聞: 街訪國民度TOP10男女韓團!第一名無懸念 網看到少女時代:哭了

從即時影像可見,原本監視器安安靜靜地拍著遠處的長虹橋,但到凌晨1時41分,畫面開始出現激烈搖晃,景象變得模糊混亂,遠處的橋更是晃得像是在跳動一般,場面怵目驚心。

從凌晨搖到天亮!花東6.6強震晃醒全台 震央驚悚畫面曝光 
原本安安靜靜拍著長虹橋的監視器畫面,到凌晨1時41分開始出現激烈搖晃。(圖/翻攝「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」YouTube)

隨後本正對長虹橋的監視器,因強震晃歪了鏡頭,變成朝人行道拍攝,隨後在凌晨1時43分,鏡頭再次強烈晃動,數隻流浪狗也被地震嚇得四處逃竄,讓網友看了也好心疼。據了解,截至早晨8時為止,長虹橋的即時鏡頭仍有多次搖晃的現象發生。

從凌晨搖到天亮!花東6.6強震晃醒全台 震央驚悚畫面曝光 
餘震發生時,監視器拍下數隻疑似野狗的動物,被地震嚇得四處逃竄的畫面。(圖/翻攝「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韓國確診失控!美女導遊揭首爾現況 滿滿人潮「連實名制都不用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