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搖不停!炎亞綸14字火速回應 7年前神預知被翻出網一看全跪
炎亞綸今日凌晨以14字表達對網友的關心,立刻吸引2.6萬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今(23日)凌晨1點41分花東地區發生多起地震,短短5分鐘內連續3起,其中2起還是規模超過6級的有感地震,讓不少人半夜被國家警報聲給嚇醒。被外界封為「地質學家」的歌手炎亞綸,特地在臉書發出14字詢問網友們是否安全。由於這次地震適逢雨天,加上過去炎亞綸7年前曾發表「下雨地震說」,讓貼文一曝光,就瞬間吸引2.6萬名網友湧入留言區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進入地震活躍期?學者稱近年恐有規模8↑強震 前氣象局主任說話了

今日凌晨一連發生數次有感地震後,許多民眾都被嚇得不敢睡覺,而號稱「地質學家」的歌手炎亞綸也現身臉書關心,寫下「大家平安嗎?好久的一次,真的擔心」,有別以往他幽默、直率的一面,讓網友們直說「平安,但真的嚇哭了」。炎亞曾在2015年發表「下雨地震說」、「低溫土壤乾裂造成地震頻繁」等言論,被網友封為「地質學家」、「炎P」,導致之後每逢地震結束,總會吸引大批藝人、網友前來炎亞綸的臉書朝聖。

凌晨搖不停!炎亞綸14字火速回應 7年前神預知被翻出網一看全跪
每逢地震,炎亞綸的臉書總會是網友們關注的焦點之一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炎亞綸今日凌晨貼文才剛曝光,留言區立刻刷起一排藍勾勾,不少藝人好友也都趕來留言「我第一個就想到來看你,不是看中央氣象局官網」、「這裡已經成為大家每次地震後,聚在一起壓壓驚的地方」、「每逢地震都要來參拜一下地質權威,才能安心睡覺」、「雖然嚇死了,但平安」,其中藝人楊繡惠也說道「在地下一樓按摩沒感覺耶,被警報聲嚇醒」,釣出炎亞綸回覆「按太爽了姐~」,而好友阿本也發文TAG他,讓炎亞綸傻眼回道「XX~你也來」,阿本則笑回「太大了,實在是忍不住」,笑翻眾人。

凌晨搖不停!炎亞綸14字火速回應 7年前神預知被翻出網一看全跪
炎亞綸與阿本是多年好友,兩人的搞笑互動吸引大批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阿本本人臉書)

炎亞綸PO出這篇貼文不到6小時,就吸引2.6萬人按讚,讓不少網友笑說「簽到!」、「地震完一定要先來朝聖一下」、「又下大雨又地震的真的很可怕」、「下雨後地震欸!」、「地震最忙不是地震文是炎亞綸」,還有網友搞笑表示,今日天氣才剛轉濕涼,就立刻有地震,直誇炎亞綸「根本先知」。

凌晨搖不停!炎亞綸14字火速回應 7年前神預知被翻出網一看全跪
由於今日凌晨一連發生多起地震,許多網友被嚇得睡不著,炎亞綸特地發文關心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正妹逛超商秀「長腿」…驚人穿著曝光!本尊親回留言網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