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逛超商秀「長腿」…驚人穿著曝光!本尊親回留言網嗨翻
網紅娃娃的舊照被網友翻出,立刻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。(圖/翻攝自娃娃IG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超商最美的風景!一名男網友今(23日)在網上曬出一張正妹照,照片中的正妹身穿白色運動背心,露出迷人電眼,模樣十分誘人。沒想到將目光繼續往下移動,卻發現這名正妹下身居然只穿著一件黑色比基尼泳褲,秀出性感身材、白皙肌膚,讓人看了都難免臉紅心跳。貼文才剛曝光不到4小時,立刻吸引1.2萬名網友按讚,留言區也湧入近千人留言,甚至釣出本尊親回,立刻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胡宇威身材大走鐘?遊艇「下海」畫面流出…粉絲見1細節崩潰了
正妹辣秀「白皙長腿」逛超商…犯規視角曝光!驚人身分遭起底網全傻
娃娃在IG坐擁5.3萬名粉絲,是網路知名網紅。(圖/翻攝自娃娃IG)

一名男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PO出一張正妹照,並寫下「在超商捕捉到滿開放的女孩」,照片中的地點就在超商商品架旁,而這名長髮正妹戴著粉色口罩,露出迷人電眼,但其中最吸引網友的焦點,無非是她身穿白色運動背心和黑色比基尼泳褲。不僅大方露出修長美腿以及纖細蠻腰,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,讓大批網友全看傻眼。

正妹辣秀「白皙長腿」逛超商…犯規視角曝光!驚人身分遭起底網全傻
娃娃表示,拍攝這張照片時是真的要去潛水。(圖/翻攝自娃娃IG)

火辣值破表的照片一曝光,立刻在網上掀起熱議,不到4小時就吸引1.2萬名網友按讚,陸續有留言寫道「這版主也真是的,在哪裡也不講」、「為什麼這間7-11比較好逛?」、「我需要網址,做學術研究」、「這是玩真心話大冒險嗎?我也想參加...」、「這在墾丁吧,墾丁的話根本平常啊」。沒想到居然釣出正妹本尊現身留言「這看起來是丁字褲!」、「我真的去潛水的」,引起留言區一陣暴動。

正妹辣秀「白皙長腿」逛超商…犯規視角曝光!驚人身分遭起底網全傻
娃娃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娃娃IG)

事實上,這張超商火辣照是去年10月所拍攝的照片,而照片中的本尊正是IG上坐擁5.3萬名粉絲的娃娃,她除了在IG曬出性感好身材,也經常與愛車合影,因此早有大批粉絲認出她的身分,說道「誰不知道是台中保時捷女神」、「台中女神!」、「認識妳的都知道吧!台中保時捷女神!」。

正妹辣秀「白皙長腿」逛超商…犯規視角曝光!驚人身分遭起底網全傻
因為娃娃經常與愛車合影,因此被網友們封為「保時捷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娃娃IG)


更多新聞: 李玟PO素顏照回應撞臉說 楊繡惠發文喊公平「不要被老擊敗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