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初上3》來了!林心如對吳慷仁大力抓奶 喊卡笑稱:妖怪打架
Netflix 懸疑台劇《華燈初上》3月18日正式上架,官方釋出幕後特輯SUGAR篇,讓觀眾一睹林心如與吳慷仁條通街對決的畫面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粉絲瘋狂敲碗的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,即將於3月18日正式上架,讓追兇追得抓心撓肺的觀眾們期待不已,而官方似乎聽到大家的呼喊,釋出幕後特輯SUGAR篇,只見林心如所帶領的「光」,與吳慷仁的「SUGAR」酒店小姐們,竟在條通裡鬥毆火爆混戰,讓總製作人林心如笑說,「現場宛如妖怪在打架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車」的報恩!好萊塢A咖替已故閨蜜送車報答看護 親自改造老車超圈粉

《華燈初上》以80年代台灣林森北路的日式酒店「光」為背景,並以「紅鞋女屍命案」貫穿故事。第三季中,吳慷仁扮演的媽媽桑「寶寶」,在條通經營酒店「SUGAR」,與「光」 比拼搶生意 ,吳慷仁在花絮受訪時笑稱:「我們店走年輕大膽風格,因為老闆娘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小姐的素質比『光』還要好。」

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則透露SUGAR的創作原型,「一開始編劇杜政哲要寫一個對門酒店的競爭對手,但我想如果只是這樣子滿無聊的,田野調查時有去條通知名第三性公關的店,就把這個資訊分享給他參考看看,也許會給觀眾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。」

《華燈初上3》花絮來了!林心如對吳慷仁大力抓奶 笑稱:妖怪打架
吳慷仁客串飾演愛扮女裝的媽媽桑「寶寶」,在條通經營酒店「SUGAR」,與「光」 比拼搶生意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幕後特輯SUGAR篇滿足觀眾好奇,搶先曝光兩家小姐在條通街上大打出手的精彩場面。影片中可見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,瞄準吳慷仁飾演的寶寶,對他用力抓胸、互扯頭髮,劉品言、謝瓊煖、謝欣穎、江宜蓉也上前幫忙,與SUGAR的小姐拉扯、打成一團,林心如開玩笑說:「現場宛如妖怪在打架,媽媽桑與小姐們實在都太敬業了。」
《華燈初上3》花絮來了!林心如對吳慷仁大力抓奶 笑稱:妖怪打架
林心如形容兩家店在條通街大打出手的場面像「妖怪打架」,並稱讚媽媽桑與小姐們實在都太敬業了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「寶寶」,嬌媚形象深植人心,他精緻的服裝、造型、妝髮讓劇中跳槽到他店裡的小姐郭雪芙都自嘲:「我妝感整個都輸了!」吳慷仁評價這次飾演的寶寶「是難得遇見的角色,人設很有趣,『SUGAR』的營業服務項目跟『光』比較不同,可以有一些跳耀式的演繹」。
《華燈初上3》花絮來了!林心如對吳慷仁大力抓奶 笑稱:妖怪打架
吳慷仁評價這次飾演的寶寶「是難得遇見的角色」,讓他可以有一些跳耀式的演繹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《華燈初上》全劇分為三部曲,3月18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第三部17至24集,描述潘文成警官持續調查光酒店媽媽桑的命案,在抽絲剝繭的追查下,一步步揭開兇手真面目。華麗卡司包括林心如、楊祐寧、楊謹華、鳳小岳、張軒睿、郭雪芙、劉品言、謝瓊煖、謝欣穎、江宜蓉、胡瑋杰、章廣辰、Dora謝雨芝、劉敬,客串卡司邀來霍建華、徐若瑄、鄭元暢、王柏傑、修杰楷、吳慷仁、王靜瑩、王淨、曾敬驊、何思靜、林柏宏、9m88,帶領大家進入條通街的懸疑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《華燈》車沒動行駛畫面怎拍?劉品言曝25秒幕後花絮 網看完全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