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再久也要吃!中國人妻遠赴屏東只為品嘗汕頭火鍋 在地人讚:內行
身為台灣媳婦的中國人妻YouTuber 查理不朗妮表示,即使排隊一個半小時,仍堅持要吃到屏東夜市中的汕頭火鍋。(圖/翻攝「查理不朗妮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位居屏東市中心的屏東夜市,以多樣又美味的小吃聞名,而在其中一條暗巷中的汕頭火鍋,更是許多老饕的口袋美食。身為台灣媳婦的重慶YouTuber「查理不朗妮」日前到屏東旅遊,特別排了1個半小時的隊,就為了二訪她心心念念的汕頭火鍋店,吸引許多屏東網友留言大讚她是「內行人」!

更多新聞: 韓國拉麵創意吃法!她將花生醬入菜 推爆「一醬入魂」:超夠味

查理不朗妮造訪的火鍋店,以甘甜爽口的湯頭,及油花均勻、軟嫩厚實的溫體霜降牛為主打,搭配店家調配的手工沙茶醬,打造令人留連忘返的好滋味。

夜市巷弄好滋味!重慶人念念不忘屏東火鍋 在地網友:內行
查理不朗妮稱讚火鍋店的霜降牛「比較瘦但有油脂香氣、口感很豐富」,自己第一次吃的時候便被驚艷不已。(圖/翻攝「查理不朗妮」YouTube)

每天還未到晚餐時間,汕頭火鍋所在的小巷子便已擠滿人潮,查理不朗妮四點多到場,第一輪客人竟已預約完畢,她只好到附近殺時間,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可以入場用餐。

夜市巷弄好滋味!重慶人念念不忘屏東火鍋 在地網友:內行
每天還未到晚餐時間,汕頭火鍋所在的小巷子便已擠滿人潮。(圖/翻攝「查理不朗妮」YouTube)

查理不朗妮表示,這間店的霜降牛「比較瘦但有油脂香氣、口感很豐富」,自己第一次吃的時候便被驚艷不已,所以即使排隊,她仍堅持要二訪,而屏東網友看到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,也忍不住留言讚她是「重慶吃貨」、「內行人」,並邀請她多到屏東遊玩。

 

更多新聞: 超愛牛肚和鴨血!法國8歲萌弟大啖「下水」料理 狂讚:台灣菜更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