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牛肚和鴨血!法國8歲萌弟大啖「下水」料理 狂讚:台灣菜更好吃
法國小鮮肉「闈鴻 」近日準備一系列內臟與血做成的美食,讓他的法國友人與8歲萌弟嚐一嚐,沒想到弟弟反應超熱烈。(圖/翻攝「濃眉闈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台灣美食雲集,讓外國人愛不釋手,但「下水」卻是他們始終無法越過的坎,法國小鮮肉「闈鴻 」近日準備一系列動物內臟與血做成的美食,讓他的法國友人與8歲萌弟嚐一嚐,沒想到弟弟反應超熱烈,甚至大讚「我覺得台灣菜比家裡的更好吃」,讓網友笑稱他「是個老饕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男開箱7連鎖早餐店蛋餅 加碼「新北隱藏版店家」引網大讚:超神

下水廣義上一般指動物內臟,或泛指除去肌肉以外的其他動物器官,狹義指豬腸、豬肺或雞鴨內臟。闈鴻在台灣居住期間,曾在西門町吃到美味的下水料理,如今他回法國完成學業的同時,希望能向法國好友推薦台灣特色小吃,因此準備了鴨血、豬血、大腸、豬肝、腰子及牛肚,想看看法國人的反應。

超愛牛肚和鴨血!法國八歲萌弟大啖下水 讚「台灣菜更好吃」融化網友
闈鴻端出鴨血和豬血後,有法國朋友猜那是海鮮,還有人說是巧克力。(圖/翻攝「濃眉闈鴻」YouTube)

大部分的朋友都如預期,對內臟類食物較難接受,說大腸有農場的味道,吃到豬肝時更是無法下嚥,不過闈鴻的8歲萌弟「Simon」反應卻出乎意料,不只用刀叉大啖鴨血,還直接用手拿起牛肚來大快朵頤,不斷大讚超好吃!

超愛牛肚和鴨血!法國八歲萌弟大啖下水 讚「台灣菜更好吃」融化網友
8歲的Simon對下水料理接受度超高,甚至大讚「台灣菜比較好吃」。(圖/翻攝「濃眉闈鴻」YouTube)

最後Simon清盤後,表示「我很喜歡台灣菜,我覺得台灣菜更好吃」,讓網友看了心都融化,大讚他是個老饕,並盛情邀請他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旅遊,表示「期待他來台灣嚐遍各美食」。

更多新聞: 墨西哥零食好辣!正妹笑「小朋友撿到槍」 網曝:老墨連水果都加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