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寶島!英男1000元買爆量9種水果 機車載不下驚:英國只能買一顆西瓜
來自英國的台灣女婿「大豐」帶著台幣1000元上傳統市場買水果,沒想到收穫多到機車差點載不下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台灣位處絕佳地理位置,加上農民不斷精進技術,使民眾四季都能吃到豐富多元的水果,也因此得到「水果寶島」的美稱。來自英國的台灣女婿「大豐」,此次帶著台幣1000元上傳統市場買水果,沒想到收穫多到機車差點載不下,讓他驚呼連連,表示「一樣的價錢在英國可能只能買一顆西瓜」。

更多新聞: 俄男戀上阿美族姑娘!坦言「只在課本看過台灣」 如今改觀:是寶石

大豐到台灣居住後,深深被豐富又美味的熱帶水果吸引,才興起實測1000元能夠買多少水果的念頭,並在最終抱回2顆鳳梨、2顆西瓜、1顆香瓜、14顆芭樂、2顆釋迦、1顆鳳梨釋迦、1顆木瓜、12顆橘子和14根香蕉,爆量收穫令他瞠目結舌。

寶島!英男1000元買爆量水果 機車載不下驚:英國只能買一顆西瓜
大豐表示,在英國雖然有鳳梨,但大部分都是罐頭,就算買到實體也沒那麼好吃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由於英國多數水果都是進口貨,不只價格高昂,熱帶水果送到後,很多都已經失去最佳風味,大豐透露,同樣是台幣1000元,在英國大概只能買到一顆西瓜,且英國能買到的水果種類,也沒有台灣這麼多。

寶島!英男1000元買爆量水果 機車載不下驚:英國只能買一顆西瓜
大豐做完實測後,驚嘆可以買到各式各樣水果的台灣「真的是一個寶島」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「在台灣真的很幸福」,大豐邊吃著台灣鳳梨邊讚嘆,還加碼透露,大部分的外國人都以為鳳梨是長在樹上,且都不知道木瓜是什麼,直到來台灣,才發現這些美妙滋味。

更多新聞: 比娃娃機店更賺?YouTuber曝「貨櫃場商機」 投資近千萬資金:一年就回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