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娃娃機店更賺?YouTuber曝「貨櫃場商機」 投資近千萬資金:一年就回本
YouTuber「阿命」近日為了收納他的燈光和音響,開始接觸倉儲,意外發現貨櫃場「大有賺頭」。(圖/翻攝「阿命 Ami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繼娃娃機熱潮後,誰又會掀起另一波旋風?YouTuber「阿命」近日為了收納他的燈光和音響,開始接觸倉儲,意外發現其中「大有賺頭」,他以自己租用的貨櫃場粗估,一個月入帳竟高達90萬台幣,不過阿命也提醒,看似簡單的「貨櫃場賺錢術」,其實暗藏許多眉角。

更多新聞: 和家人輕鬆報備「繞一圈就回來」 酷妹24小時環島成功:手都腫了

有在經營娃娃機生意的阿命,時常關注時事脈動,從中尋找商機,近期他為了收納物品,以6000元的月租價格,租用20呎的大型貨櫃,隨後發現,貨櫃場其實大有賺頭,以他租用場地的150個貨櫃為例,粗估老闆一個月可以創造90萬元的收入。

娃娃機後的下個投資寵兒?YouTuber曝「貨櫃場賺錢術」秘辛
要開貨櫃場,必須先找到一塊適合的土地,並進行整地才能使用。(圖/翻攝「阿命 Aming」YouTube)

雖然貨櫃場看似簡單易投資,但其中眉眉角角也很多,阿命表示想開貨櫃場,其實概念和開娃娃機店差不多,都要考量地點、裝潢、器材、適法性和管理的問題,其中租地和整地花費通常所費不貲,若想要經營,投資百萬到千萬是基本。

娃娃機後的下個投資寵兒?YouTuber曝「貨櫃場賺錢術」秘辛
貨櫃除了作為倉儲使用,也可以進行改裝,發展不同的商機。(圖/翻攝「阿命 Aming」YouTube)

不過若是成功完成前置作業,目前貨櫃倉儲非常搶手,只要把租位消息放到網上,通常一下子就搶用一空,租金也會穩定進帳,且貨櫃還能堆疊或改裝,利用得當可以創造其他商機,因此阿命也不藏私的呼籲大家可以多多關注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真寶島!英男1000元買爆量9種水果 機車載不下驚:英國只能買一顆西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