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家人輕鬆報備「繞一圈就回來」 酷妹24小時環島成功:手都腫了
YouTuber「Uki」日前與5位朋友展開24耐環島挑戰,最終只有她在時間內挑戰成功,騎到精疲力盡的她呼籲「要想清楚再上路」。(圖/翻攝「Uki大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超熱血!YouTuber「Uki」日前和家人語氣輕鬆的表示「我出去繞一圈就回來」後,與5位朋友展開24耐環島挑戰,由於時間緊迫,他們全程只在便利商店小歇就又踏上旅程,最終因為眾人體力不支,只有Uki成功在時間內環完全台,但到達終點的她也已經非常疲憊,表示騎車騎到「兩手都腫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「50年老房」面對強震屹立不搖 歐巴驚嘆:當年技術已是很高水準

Uki在前一天的下午3點,與朋友從桃園出發,其中一位因為中途油門催不動,在苗栗就被「淘汰」,其餘幾人則一路往南衝,在接近凌晨一點時到達屏東海豚灣,沿途只在新竹、台中、台南與高雄到便利商店稍作休息。

和家人輕鬆報備「繞一圈就回來」 酷妹24小時環島成功:手都腫了
Uki和友人騎到屏東時,還遇到下大雨和起大霧的狀況。(圖/翻攝「Uki大慈」YouTube)

由於徹夜未眠,Uki等人在早上8點抵達台東東河鄉後,有幾人體力不支,表示要留下來休息,Uki則為了完成24小時的挑戰,獨自一人騎上檔車,繼續往北直衝,沿途只在加油時稍停片刻,才成功在下午兩點到達目的地。

和家人輕鬆報備「繞一圈就回來」 酷妹24小時環島成功:手都腫了
24耐環島非常考驗體力和耐力,Uki呼籲挑戰者一定要評估身體狀況再上路。(圖/翻攝「Uki大慈」YouTube)

挑戰成功的Uki下車後兩眼無神,表示自己兩隻手都騎腫了,非常疼痛,且因為沿途不斷換檔的關係,腿和膝蓋也很不舒服,因此呼籲「24耐要想清楚再上路」,強調大家要挑戰的話,務必注意自身狀況是否適合。


更多新聞: 南半球女王秀琴技!6秒彈鋼琴引萬人朝聖 她驚呼:流量密碼好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