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蟑螂鑽褲袋!媽媽崩潰「打也不是、不打也不是」 語無倫次結局笑翻
一名婦人,遭遇蟑螂鑽進褲子口袋中的窘境,嚇得語無倫次,最後請丈夫援助仍讓她哭笑不得。(圖/_red_511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網友「Red」日前在TikTok上,分享自己媽媽所碰到的窘境,一隻大蟑螂鑽進她的褲子口袋中,媽媽雖然相當害怕,但又不想要蟑螂死在褲子口袋中,又怕蟑螂到處爬,所以只好把口袋封住,不知如何是好,崩潰到語無倫次,最後只好找老公求援,但老公相當調皮,讓她結局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超便宜!新竹自助餐「50元吃到飽」 15樣菜有湯、水果網讚:太佛心了

大蟑螂鑽進媽媽口袋中,因為體型龐大,可以直接看到蟑螂的輪廓,這時媽媽陷入兩難局面,不敢把蟑螂打死,又不希望蟑螂亂爬。一旁兒子表示幫忙打,讓媽媽慌忙連喊「別別別別」,情緒非常崩潰。

最後老公前來把蟑螂抓出來,卻發現還有蟑螂腳殘留在口袋中,讓她哭笑不得,網友則覺得相當逗趣,紛紛留言,「打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」、「嚇到喪失語言能力」、「覺得媽媽反應莫名可愛」。


更多新聞: 騎士山路S形狂飆!路中央炫技「閃避防撞桿」 超狂行徑下場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