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沙拉油取代機油!他騎車環島「從台北到墾丁」居然沒壞 網看傻:超狂
YouTuber Eason日前實測,用沙拉油取代機油,倒入一輛待報廢的雲豹打檔車中,並挑戰從台北出發環島一圈,結局讓網友們全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極限一繩 - Eas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機車界一直有個傳說,可以使用沙拉油取代機油,為了驗證這個都市傳說,YouTuber Eason日前實測,用沙拉油取代機油,倒入一輛待報廢的雲豹打檔車中,並挑戰從台北出發環島一圈,在歷經風雨交加、排氣管螺絲斷掉、騎到沒油等插曲,耗時4天終於抵達墾丁,讓人震驚的是,機車居然沒有壞掉,網友們全看傻眼,直呼「超狂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美食太誘人!櫻花妹康復「秒衝淡水」一路狂嗑 網友驚嘆很瘋狂

Eason日前在YouTube頻道「極限一繩-Eason」發布新影片,表示為了實驗沙拉油究竟能不能取代機油,且還要挑戰環島,因此特別找了一台待報廢的雲豹150擋車,並花費兩周整理車子,最後加進沙拉油,成功發動的時候,全體成員都相當興奮。

Eason說,旅程預計要花4天,一路上除了出現電源開關沒開,導致無法發動、排氣管螺絲斷掉與騎到沒油等小插曲外,機車幾乎都能正常行駛。環島旅程第2天,就成功抵達墾丁,最重要的是車居然沒有壞,因此環島計畫還能繼續騎下去,讓Eason忍不住讚嘆「沙拉油意外可靠」。

網友們看了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驚呼「真的是幹大事了!加沙拉油竟然可以騎這麼遠還不壞…太神奇了」、「真實的實驗精神」、「這個企劃很狂!沙拉油太強了!」、「太酷了吧」、「沙拉油真好用」、「超狂」。


更多新聞: 南半球女王秀琴技!6秒彈鋼琴引萬人朝聖 她驚呼:流量密碼好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