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爆紅!算命阿姨影片觀看破百萬 網狂讚:阿翰超強
網紅阿翰化身算命老師「廖麗芳」,在創作的影片中稱自己是全台灣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,一連串無俚頭的對話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「阿翰po影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人氣網紅阿翰常創立女性角色拍攝搞笑影片,如阮月嬌、澟月、可柔、房東阿姨等,每一角色都引發廣大回響,近期推出「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」創作影片,再次爆紅引起熱議,影片發布短短一週,觀看次數已衝破137萬,他在影片中化身廖麗芳老師,一連串無俚頭的對話笑翻網友,不僅帶動網友模仿熱潮,就連影片中出現的爆米花,也成為近期網友們討論度最高的點心。

更多新聞: 臉上有大蜘蛛!妹子玩濾鏡嚇壞崔始源 浮誇摔倒網笑:該給他奧斯卡獎

阿翰在影片中化身算命阿姨「廖麗芳」,除了有提供算命服務之外,還有販售「開運假睫毛」、提供「指甲彩繪」服務,強調自己是全台灣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,在影片中,他用爆米花「天女散花」方式算命,叫「信徒」一把玉米、一把鹽放入鍋內,接著便恭請九天玄女駕到,不斷喊著「800英呎、500英呎、100英呎、降落」,並說出「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」,最後更情不自禁說出:「好香喔!這就是九天玄女的味道。」還邊吃爆米花鞭測字,無俚頭對話笑翻一票網友。

影片經公開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不僅一家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55號的「和平當舖」爆紅,更帶動網友模仿熱潮,就連影片中出現的爆米花,也成為近期網友們討論度最高的點心。

網友紛紛留言笑「身為一個八字命理師真的快笑死,害我在幫人算的時候很想也拿個瓦斯爐來爆」、「用爆米花做天女散花效果太強了」、「爆米花效果很好,哈哈哈哈,想吃」、「那個爆米花真的是放鹽嗎?這樣算命真的是拿腎在換天機耶」、「我也想要聞九天玄女的味道」、「原來天女散花是散爆米花,太好笑了」、「仙女都不怕被爆米花噴到好勇敢」、「阿翰真的超強,演什麼像什麼,影片質感100分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拿沙拉油取代機油!他騎車環島「從台北到墾丁」居然沒壞 網看傻:超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