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講武德!馬保國上海搶購麵粉 樓梯間重現絕技「閃電五連鞭」
馬保國爆紅後,被中國官媒點名批評而消聲匿跡,這次疫情封城後又再度現身,還在樓梯間秀絕技閃電武連鞭,讓不少人相當懷念。(圖/翻攝「雷斯林Raist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,2020年在擂台戰中,被一名業餘搏擊愛好者在30秒擊倒3次,淪為全網笑柄,因而爆紅,他所說的「不講武德」、「年輕人耗子尾汁(好自為之)」等句也跟著廣為流傳。隨後被中國官媒點名批評,而消聲匿跡,這次疫情封城後又再度現身。

更多新聞: 法總統大選在即!展現民意不分地點 法國妞曝:在台灣也能投票

馬保國居住在上海平南三村,17日一段他與鄰居,在群組裡團購麵粉的對話內容曝光,可見他被鄰居們稱為「馬老師」,對於團購麵粉部分,他客氣表示,如果當天訂不了,隔天再訂也行,在得知有麵粉會到貨後,詢問麵粉的類型,如果是符合自己需求的,那想要團購一袋。

馬保國為社區防疫志工打氣,還在樓梯間秀絕技「閃電五連鞭」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,「馬老師是我之前的快樂之源,能回味一下真的不錯」、「被官媒點名又怎樣,我支持馬保國」、「閃電武連鞭,經典重現」。

更多新聞: 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爆紅!算命阿姨影片觀看破百萬 網狂讚:阿翰超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