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半球女王秀琴技!6秒彈鋼琴引萬人朝聖 她驚呼:流量密碼好可怕
知名實況主DenKa(周荀),昨(20日)在臉書Po出一段她彈奏鋼琴的影片,因為精準掌握「流量密碼」,發布不到一天就吸引上萬網友朝聖。(圖/翻攝「周荀/DenKa」FB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知名實況主DenKa(周荀)擁「南半球女王」封號,外表甜美又性感的她,鮮少人知道她是音樂系出身,還曾考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。昨(20日)她在臉書不僅分享從小到大練琴的心路歷程,還Po出一段她彈奏鋼琴的影片,雖然影片只有短短6秒,但因為她精準掌握「流量密碼」,影片發布不到一天,就吸引上萬人觀看按讚,看到網友留言速度快速提升,讓她也忍不住驚呼「流量密碼好可怕」。

更多新聞: 傲嬌!「腳交千金」逼聞香不香 駕駛再控:到警局還不下車

DenKa先是在臉書發文指出,從幼稚園開始,她認為關進琴房就像是關進監獄一樣,從小就會把琴房的窗戶貼起來,拿卡帶錄音機錄下自己練琴一個小時,然後播放錄音的內容,在琴房裡面看少女漫畫,接著更分享她長大後遇到嚴格老師後的心路歷程,DenKa說:「大家常常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,我會說只是學音樂的孩子沒有時間做壞事。」她認為壞小孩哪裡都有,有問題的是家教,不是音樂班。

南半球女王秀琴技!6秒彈鋼琴引萬人朝聖 她驚呼:流量密碼好可怕
DenKa上半身只穿著紫色蕾絲內衣,露出傲人上圍,雖然影片只有短短6秒,但立刻吸引上萬人觀看按讚。(圖/翻攝「周荀/DenKa」FB)

接著DenKa Po出一段她彈奏鋼琴的影片,發文表示「聽說現在彈鋼琴要這個角度這樣彈」,只見她上半身只穿著紫色蕾絲內衣,露出傲人上圍,流暢地彈奏樂曲,雖然影片只有短短6秒,但立刻吸引上萬人觀看按讚,看到網友留言速度快速提升,讓她也忍不住留言回應粉絲「你們看看這篇你們回得多快,流量密碼好可怕」。


更多新聞: 航空業人員不吃醉雞!各行業迷信禁忌大公開 網笑:最相信綠色乖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