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嬌!「腳交千金」逼聞香不香 駕駛再控:到警局還不下車
台中一名女乘客赤腳踩在椅背上,司機發現後出口詢問「你的腳乾淨嗎」,沒想到引來這名女子暴走,竟赤腳伸到前方司機臉旁,逼司機聞「香不香」。(圖/翻攝「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a」FB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中一名40歲李姓多元計程車司機,昨(20日)載客時,發現後方女乘客赤腳踩在椅背上,擔心椅背被踩髒,便開口詢問女乘客「你的腳乾淨嗎?」,不料這句話卻讓對方暴怒,居然直接將腳放到李男的臉旁,要李男聞她的腳掌。過程中更不斷嗆「我文科學霸」、「我家開醫院」,甚至還侮辱駕駛「長的猥褻」,李男最後受不了,直接將車開到派出所,然而這名醫院千金到了派出所,還是賴在車上不願意下車,直到警方走出來才下車。

更多新聞: 別對喪親者說「哭出來會好點」!超NG安慰人方式 專家:別太自以為

一名網友2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「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」中,分享三段女乘客失控暴走怒罵司機的影片,氣憤發文表示「這不是奧客什麼才是奧客」。影片中,可以看到女乘客赤腳踩在椅背上,司機發現後出口詢問「你的腳乾淨嗎?」,沒想到引來這名女子暴走,跳針狂嗆「我的腳很乾淨」、「你整車才都是黴菌」、「我家開醫院」、「黑白兩道我都熟」,接著甚至直接將腳伸到前方司機臉旁,瘋狂逼問「我現在給你看!來來來香不香?」。

真傲嬌!「醫院千金」逼聞腳香不香 駕駛還原現場:到警局還不肯下車
台中一名女乘客赤腳踩在椅背上,司機看到後出口詢問「你的腳乾淨嗎」,竟讓該女失控暴走不停嗆聲。(圖/翻攝「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a」FB)

這名女乘客心不甘情不願放下腳後,仍繼續嗆聲「我文科學霸」,不只指控司機對她性騷擾,還出言辱罵司機「長的猥褻」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男不堪受辱,已到台中警六分局報案準備提告,李男還原當時情況,表示當天直接將車開到何安派出所,但一到派出所,女乘客依然還賴在車上不願下車,直到警方走出來才下車。

影片經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砲轟該名「醫院千金」,「遇到這樣的奧客真的很無言.....她家到底開的是哪家醫院,我好想知道」、「真的是太扯了,應該直接停路邊拒絕繼續行程讓她下車」、「司機人品真好,超有耐性,我一定馬上尖叫開到警察局」、「真是辛苦司機了!我看到那個乘客,拳頭都硬了」、「到底有什麼毛病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私密處除毛!美學師曝最怪客人「討紗布」 笑稱:他說咬著比較不會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