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山路S形狂飆!路中央炫技「閃避防撞桿」 超狂行徑下場慘
騎士駕著小型檔車在山路奔馳,最後疑似在雙黃線上打滑,連人帶車自摔在路中央,下場悽慘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,分享1部影片,1名騎士駕著小型檔車在山路奔馳,卻刻意行駛在路中央,不斷左右橫跨雙黃線、S形閃避防撞桿,在逆向車道及原本車道來回切換,恐怖行為讓網友嚇壞,最後騎士疑似因連續搖擺車身,自摔在路中,下場悽慘。

更多新聞: 大蟑螂鑽褲袋!媽媽崩潰「打也不是、不打也不是」 語無倫次結局笑翻

騎士炫技在每段防撞桿中間,S形切換車道,最後機車疑似在雙黃線上打滑,騎士連人帶車自摔在路中央,影片全程被一旁的一名騎士錄下。網友看了後,紛紛留言,「一樣的綜藝摔,為什麼他就充滿喜感」、「幻想過無數次自己這樣做,但永遠沒有勇氣真的去做」、「看到最後,我就放心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臭豆腐輸了!日人票選最難接受台美食 直呼「這食物」讓人有心理壓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