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聖功醫院3樓護理之家凌晨傳火警!  急疏散30名臥床病患
高雄聖功醫院今凌晨傳出火警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凌晨5時44分高雄市聖功醫院3樓護理之家發生火警,院方緊急疏散30名臥床病患,初步調查,起火點位於護理之家的棉被室,現場煙霧迷漫,不過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,且在15分鐘內順利撲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家長快看! 1圖掌握「兒童確診7大徵兆」應秒送醫 

消防局表示,今凌晨5時44分接獲聖功醫院119火災通報裝置報案後立即出動19車43人前往搶救,警消到場發現是3樓護理之家的庫房室起火燃燒,裡面的棉被、床單悶燒,冒出濃煙。所幸現場沒有人受傷。

火災當下,醫院立即疏散30名因氣切而行動不便、及長期臥床的病患,關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、調查,目前沒有造成任何病患、人員傷亡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部、東北部早晚「天氣偏涼」有雨 下週一各地氣溫回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