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6千萬莊園別墅!超大腹地還有「天空步道」 網驚:貧窮限制想像
位於彰化縣彰化市的「龍盤居」,在超過2000坪的基地上建造8棟6層樓電梯別墅,奢華程度難以想像。(圖/翻攝「小宅實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位於彰化縣彰化市的「龍盤居」,在超過2000坪的基地上建造8棟6層樓電梯別墅,莊園內不只有一整座大花園,還有農場、橋梁、天空步道等規劃,奢華程度難以想像,此次YouTube頻道「小宅實驗」的Penny帶著大家深入龍盤居,揭開豪宅神秘面紗,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嘆「貧窮真的限制想像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咒》虛構咒語別亂念!濟公乩身現身說法 曝恐招「看不到的東西」

Penny一進入莊園,首站就先帶大家參觀龍盤居的私人回收場,只見在一大扇穀倉門上方,掛著「資生堂」的橫匾,以紅瓦搭建的空間完全看不出是資源回收場的氛圍,古色古香的設計展現別墅區特色和建築師的幽默。

開箱彰化6000萬莊園別墅!小橋流水+天空步道 網驚:貧窮限制想像
龍盤居有別墅專用的資源回收場,建築師將其取名為「資生堂」。(圖/翻攝「小宅實驗」YouTube)

接著Penny順著小徑走,來到別墅區最讓人驚嘆的花園區,裡面不只有大排、小橋,還有舞台、天空步道、涼亭,再往裡走一點,還會經過桂花林和鯉魚池,周邊甚至有一個養山羊的小型農場,自然景緻豐富迷人。

開箱彰化6000萬莊園別墅!小橋流水+天空步道 網驚:貧窮限制想像
在別墅的頂樓有桑拿房和超大浴缸,可以讓住戶一邊泡澡享受、一邊欣賞美景。(圖/翻攝「小宅實驗」YouTube)

最後,Penny來到別墅內部,只見宅邸不只內建電梯,還有大的可以容納下八張沙發的寬廣會客室,頂樓更有可以環視美景的桑拿房,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,感嘆「真的貧窮限制我想像」。

更多新聞: 和家人輕鬆報備「繞一圈就回來」 酷妹24小時環島成功:手都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