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不聽!累犯婦人騎腳踏車「穿越火車站大廳」 被勸戒竟回:我重聽
一位婦人騎著腳踏車,愜意地穿越車站,無視禁止騎車的規定,令副站長相當無奈。(圖/Dukoff血汗臺鐵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屏東潮州車站站內大廳,禁止騎乘腳踏車,已是公告已久的規定,但仍有民眾仍然無視,日前YouTube頻道「Dukoff血汗臺鐵」上傳一支影片,一位大姐騎著腳踏車愜意地穿越車站,一旁副站長不停喊話,她也視若無睹,最後副站長一路追到停放腳踏車的位置,詢問大姐為何不聽勸戒,這時她喊話:「我重聽!」讓人感到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超便宜!新竹自助餐「50元吃到飽」 15樣菜有湯、水果網讚:太佛心了

副站長表示,這名大姐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,而且在他喊話時,大姐完全不理會,直到他說出要報警開單,大姐才慌忙詢問:「那可以用牽的吧?下次我知道了。」令副站長相當無奈,許多網友看了則相當憤怒,紛紛留言,「聽到開單罰錢就怕了」、「重聽還可以接話,佩服佩服」、「車站不能騎腳踏車,這樣很危險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大蟑螂鑽褲袋!媽媽崩潰「打也不是、不打也不是」 語無倫次結局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