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零食好辣!正妹笑「小朋友撿到槍」 網曝:老墨連水果都加辣
YouTuber「解婕翎」近期收到粉絲寄來的美墨零食,一開箱發現墨西哥零嘴口味超特別,不僅酸味和香料味濃厚,還幾乎各個都加辣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美國與墨西哥雖地緣位置相近,口味卻大不同!YouTuber「解婕翎」近期收到粉絲寄來的美墨零食,一開箱發現墨西哥零嘴口味超特別,不僅酸味和香料味濃厚,還幾乎各個都加辣,讓婕翎震驚不已,笑稱「墨西哥小孩是撿到槍嗎」,有網友見狀也留言表示,墨西哥人連吃水果都加辣粉,可說是嗜辣如命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榴槤吃到飽正夯!台妞揪好友狂嗑 一次解鎖4品種千元有找

婕翎的兩位粉絲,近期分別寄了墨西哥和美國的零食回國,想讓她在台灣也能感受異國風情,因此婕翎特別邀請曾在國外待過6年的6tan一起開箱,兩人先從比較不熟悉的墨西哥零食吃起,沒想到口味完全出乎預料。

墨西哥零食好辣!正妹笑「小朋友撿到槍」 網曝:老墨連水果都加辣
墨西哥零食連軟糖都加辣粉,6tan笑稱「他們的小朋友好刺激」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由於墨西哥盛產香料及不同辣椒品種,他們的零食也較其他國家的「重口味」,婕翎和6tan一連試了多種糖果,發現每種的味道都很相似,大多酸酸甜甜但尾勁又帶點辣,相比美國零食常見的超甜棉花糖或巧克力組合,有非常大的不同。
墨西哥零食好辣!正妹笑「小朋友撿到槍」 網曝:老墨連水果都加辣
相較墨西哥的酸辣口味,美國零食大多含巧克力、焦糖或棉花糖,甜度超高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在吃完美墨兩地的零食後,婕翎總結,美國零食大都偏甜,而墨西哥零食大多又酸又辣,非常特別,有網友看了也留言贊同她的觀點,並分享自己的墨西哥朋友連吃水果都會加辣,直指美墨文化差異真的很大,且墨西哥人也真的是「無辣不歡」。

更多新聞: 甜點控看過來!YouTuber開箱7款超商布丁 網暴動:這款冷凍更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