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開箱7連鎖早餐店蛋餅 加碼「新北隱藏版店家」引網大讚:超神
YouTuber「傑佛瑞」近日開箱7間知名連鎖早餐店蛋餅,並依沾醬與不沾醬分別評價,選出他心目中的第一和最後一名。(圖/翻攝「傑佛瑞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一日之計在於晨,想要展開充滿活力的一天,早餐店的蛋餅是許多人的早晨良伴,YouTuber「傑佛瑞」近日開箱7間知名連鎖早餐店蛋餅,並依沾醬與不沾醬分別評價,除選出他心目中的第一和最後一名,還加碼推薦林口知名早餐店「拿靠」,讓當地人看了超興奮,在留言區大讚「超神」!

更多新聞: 下午茶天堂!老饕首嚐通霄蔥肉餅「破三觀」 大推煎餃、煎包不藏私

傑佛瑞此次買來甲上燒餅、晨間廚房、早安美之城、麥味登、呷上寶、Q Burger與拉亞等七間連鎖早餐店的玉米蛋餅,想從其中選出「連鎖之王」,經過一番評測,傑佛瑞最終選擇甲上燒餅的蛋餅為此次決鬥的第一名,表示雖然甲上蛋餅沒沾醬時吃起來中規中矩,但因為他的醬油甜甜鹹鹹還帶有蒜味,幫蛋餅加分了不少。

台男開箱7連鎖早餐店蛋餅 加碼曝光新北隱藏版店家引網大讚:超神
傑佛瑞表示,雖然甲上蛋餅沒沾醬時吃起來中規中矩,但因為他的醬料幫蛋餅加分了不少。(圖/翻攝「傑佛瑞」YouTube)
除了甲上,傑佛瑞還自行加碼介紹林口早餐店「拿靠」的蛋餅,他評價拿靠雖然比前幾家連鎖店價格高昂,但他的蛋餅屬於較厚的脆皮蛋餅,吃起來會有酥皮的香氣,非常美味,當地網友看到他的介紹後,也在留言區大讚,直稱「拿靠超神」!
台男開箱7連鎖早餐店蛋餅 加碼曝光新北隱藏版店家引網大讚:超神
傑佛瑞加碼介紹林口早餐店「拿靠」的蛋餅,表示這間雖然比前幾家連鎖店價格高昂,但非常美味。(圖/翻攝「傑佛瑞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甜點控看過來!YouTuber開箱7款超商布丁 網暴動:這款冷凍更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