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牛肉嚇壞港妞!首嚐溫體牛結果「超驚艷」 直呼:不回去了
大爆籽與小軟子初嚐溫體牛超驚艷,還收到老闆招待,讓她們大讚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是真的。(圖/翻攝「Little Soft 小軟子又有心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來台旅遊的外國人經常誇讚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,台灣人的友善、好客總讓外國旅客印象深刻,移民來台的香港YouTuber小軟子和大爆籽,日前自駕到高雄遊玩,品嚐當地溫體牛火鍋,本來不敢吃生牛肉的她們,入口後眼睛一亮大讚好好吃,老闆還熱情招待她們,讓小軟子直呼「被高雄人寵壞了,要住在高雄不回去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水果太驚人!韓妞狂嗑「金煌芒果」入口即化 狂讚:我在天堂散步

沒吃過溫體牛的大爆籽,看著碗中還半生不熟的牛肉,還有點緊張不敢入口,沒想到她淺嚐後眼睛一亮:「哇很好吃!」現切的溫體牛,肉質軟嫩、味道清甜,小軟子表示,一定要參考老闆推薦的做法,夾幾片生牛肉在碗中,淋一大勺滾湯,才能將溫體牛的油脂及美味最大程度保留下,比起直接放在火鍋中更好吃。

生牛肉嚇壞港妞!首嚐溫體牛結果「超驚艷」 直呼:不回去了
兩人初次體驗溫體牛,大讚台灣牛肉超好吃。(圖/翻攝「Little Soft 小軟子又有心事」YouTube)
兩人與朋友討論許久「溫體牛」到底是什麼品種的牛,小軟子更是異想天開說出「做體操的牛嗎?」經店家細心解釋,溫體牛就是沒有經過冷凍的牛肉,當天現宰現殺直送到餐桌上,搭配牛骨熬成的清湯,新鮮牛肉的肉質才經得起考驗。
生牛肉嚇壞港妞!首嚐溫體牛結果「超驚艷」 直呼:不回去了
經常收到老闆招待的兩人,讚賞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。(圖/翻攝「Little Soft 小軟子又有心事」YouTube)
好客的老闆又是打折,又是送伴手禮牛肉乾讓她們帶回去,讓大爆籽好感動: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。」後來兩人在咖啡廳休息,老闆請她們吃招牌提拉米蘇與蛋糕,這兩天經常受招待的兩人,在高雄留下美好回憶,小軟子更是直呼被高雄人寵壞了,要住在高雄不回去。

更多新聞: 連空氣都甜的?港夫妻實測「台南嗜糖」傳言 一口咬下秒認同:超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