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才開張!櫻花妹半夜吃爆台北 見「每間店都客滿」超驚訝
住在台灣的日本女生「Mana」,和男友一起在台北吃了5間,只在深夜開張的美味小吃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身在美食王國的台灣,不論時間多晚,只要出門都能吃到美味的食物,甚至有些店家只賣宵夜時段,是名副其實的「深夜食堂」;來自日本的Mana,日前和男友一起吃爆台北宵夜,兩人從晚上10點吃到凌晨2點,各種小吃店也越晚越多人,讓Mana感到非常不可思議。

更多新聞: 韓妞來台狂嗑美食!憂變胖怎麼辦 網笑:在台灣很正常

Mana表示,台灣的涼麵非常特別,因為各個時段都有在賣,而他們這次去的涼麵店,就是只賣宵夜到凌晨時段的店,而吃涼麵必配的味噌湯,對於要求很嚴格的日本人來說,則是有點太甜,不過加入了雞蛋和貢丸,也讓Mana非常驚艷;而時間越來越晚,小吃店裡的客人卻越來越多,男友也開玩笑和Mana表示「你不知道台北人都沒在睡覺的嗎」?

深夜才開張!櫻花妹半夜吃爆台北 見「店內客滿」超驚訝
半夜看到客滿的小吃店,Mana非常驚訝,男友表示,晚上7、8點過後的日本,經常一個人都沒有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高朋滿座的小吃店裡,Mana和男友點了招牌麵以及紅油抄手,兩樣食物都讓兩人超級滿意,Mana甚至浮誇對著鏡頭,向在日本的爸爸喊話,如果有來台灣,一定要來吃!另外,外Q內軟的紅油抄手,也讓Mana大讚,如果這家店在日本,一定會每天都去排隊。
深夜才開張!櫻花妹半夜吃爆台北 見「店內客滿」超驚訝
在台灣經常能看到專門做宵夜時段的餐廳,滿足各種夜貓族,能夠在晚上出來覓食。(圖/翻攝「我是Mana」YouTube)
兩人最後也去吃了雞肉飯、筒仔米糕以及仙草,在日本沒有吃宵夜習慣的Mana,對於半夜能在台北這樣狂吃,感到不可思議,且每一間都讓她讚嘆,真的很好吃,兩人一路從晚上10點吃到凌晨2點,滿足地表示,台北真的太棒了,半夜還有這麼多美食。


更多新聞: 香港真的比較貴?港台連鎖店物價PK 小吃店驚見「這道菜」竟比台灣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