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公共場合「鼻屎怎麼處理」 她語出驚人:挑毛後吃掉
民眾郭小姐表示,自己會將挖出來的鼻屎「挑毛後吃掉」,震驚主持人。(圖/翻攝「人類的第4隻腳 The 4th Foo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在生活中難免會有鼻子感覺癢、有異物不舒服的時候,因此「挖鼻屎」也是人之常情,YouTube頻道「人類的第4隻腳 The 4th Foot」為了探討人們挖出鼻屎後,會如何解決,便上街訪問民眾,不少人都表示會趁著四下無人時丟掉,但是竟有一位女性表示,她會挑毛後吃掉,驚人發言讓主持人超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服務業甘苦談!他揭如何惹怒店員 曝說出「這句話」:得不到任何好處

頻道成員High咖先是上街訪問男性民眾,是否有挖鼻屎的習慣,每一位都相當乾脆表示「一定會挖、肯定會挖」,甚至還用各種方式分析,手指會如何運用,才會比較舒服,而被問到挖下來的鼻屎都去哪了,大部分的人都表示,會用衛生紙、紙巾包起來,但如果偏偏在沒有這些工具的情況下,他們則害羞表示,會彈出去,或是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,黏在牆壁上,但也有受訪者表示,會利用自己的衣角當作衛生紙,將鼻屎黏在衣服上,好像有點衛生,但又有點噁心的做法,也笑翻High咖。

超狂!公共場合「鼻屎怎麼處理」 她語出驚人:挑毛後吃掉
大部分民眾都表示,在沒有衛生紙的情況,會將鼻屎往路邊丟掉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表示自己其實也會這樣做。(圖/翻攝「人類的第4隻腳 The 4th Foot」YouTube)

除了男生外,節目組還訪問了幾位女性代表,包括歌手安婕希、演員張俐晴以及網紅NanaQ,她們都表示自己雖然會挖,但是一定會隔著衛生紙、紙巾,堅持絕對不會徒手伸進鼻子裡,不敢相信的製作組,再次上街訪問女性民眾,果不其然真的有受訪者表示,會將挖出來的鼻屎,趁著四下無人時丟掉。

超狂!公共場合「鼻屎怎麼處理」 她語出驚人:挑毛後吃掉
節目組也訪問到醫師蒼藍鴿,他指出理論上鼻子不舒服時,應該是要用棉花棒挖,比較衛生。(圖/翻攝「人類的第4隻腳 The 4th Foot」YouTube)

其中,一位郭小姐表示,她除了會挖鼻屎外,還會將挖出來的鼻屎吃下去,超驚人的發言讓High咖當場傻眼,郭小姐直言,吃鼻屎是她從小的習慣,已經戒不掉,更表示其實鼻屎滿好吃的,High咖也開玩笑表示,吃下去才是最環保的行為。


更多新聞: 男女通用約會守則!必知5雷點 她揭「去這裡」超扣分:無趣又沒話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