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通用約會守則!必知5雷點 她揭「去這裡」超扣分:無趣又沒話聊
創作歌手Dena與製作人好友KIRE,分享男女約會的守則,避免大家踩到雷點,留下不好的印象。(圖/翻攝「Hey It's De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男女的「第一次約會」是感情裡至關重要的一件事,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,才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;創作歌手「Dena張粹方」日前邀請製作人兼好友的「KIRE」,分享他們的約會守則,其中兩人都認為,第一次見面千萬不能去電影院,Dena直言,看電影很無聊,也不能聊天,對於約會並不會有幫助。

更多新聞: 未來沒出路?台大正妹揭哲學系困擾 狂被問「畢業後要幹嘛」超火大

Dena表示,KIRE是他身邊朋友中,感情經驗最豐富的一位,因此邀請他來聽聽看男生的想法;兩人各自分享了幾點,他們認為男女在約會時,會幫助加分或是扣分的事項,其中,他們一致認為,第一次約會選擇看電影是最錯誤的想法,Dena表示,看電影很無聊,也沒辦法聊天,KIRE則是認為,看電影通常在第三次約會,兩人已經有一點認識的基礎了,會比較恰當。

男女通用約會守則!必知5雷點 她揭「去這裡」超扣分:無趣又沒話聊
兩人都認為電影院不是第一次約會的最佳選擇,應該要去比較體面一點的地方才對。(圖/翻攝「Hey It's Dena」YouTube)

另外KIRE提到,約會時對於服務人員的態度,也是他很在意的一件事,對此,Dena表示非常贊同,因為這能夠反應出一個人的個性,以及有可能在未來,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也會是如此,而「說別人壞話」也是同理,KIRE表示,跟一個人在不熟悉的情況下,一直說其他人的壞話,是否代表著,對方也會在自己背後評論是非。

男女通用約會守則!必知5雷點 她揭「去這裡」超扣分:無趣又沒話聊
Dena也鼓勵觀眾,第一次約會不順利不需要氣餒,可以再給對方第二次機會,說不定印象會有所改變。(圖/翻攝「Hey It's Dena」YouTube)

除了約會雷點外,兩人也分享了對於加分有幫助的小撇步,像是:多問問題、約會過後傳訊息等等,都代表對方有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,以及關心自己,會是很不錯的舉動;而兩人對於彼此提出來的約會守則,都表示非常認同,因此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受用。



更多新聞: 日本尪曝台妻常喊「是不是沒被打過」 他滿頭問號回:確實是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