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尪曝台妻常喊「是不是沒被打過」 他滿頭問號回:確實是沒有
日本老公對於台灣妻子說出,「你是不是沒被打過」感到不解,因為在日本不曾聽到過,但是知道老婆是在開玩笑後,也覺得可愛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異國婚姻在現代社會已越來越常見,夫妻生活中也會因為文化不同,而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;嫁到東京的台灣女生「RU」,日前在頻道分享日本老公覺得她有趣的幾件事情,其中,台灣人開玩笑時常講的「你是不是沒被打過」,每當RU這樣和老公說,都讓他滿頭問號,心想「確實是沒有啊」,不懂台灣人怎麼會這麼說,但也覺得說這句話的老婆很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日男環島被當地阿姨撿回家 「順載一程還幫理髮」網羨:當自己孫子疼

日本老公「文當」分享他覺得台灣人有趣的地方,有些引起了不少網友的共鳴,但是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,這根本是老婆的觀察日記;他提到,老婆每天睡前都會看台灣夜市的影片,也對於吃非常執著,一天會問2次以上「要吃什麼」,讓文當忍不住笑說「到底花多少時間想吃飯的事情」。

另外,RU也會將文當的LINE當作備忘錄,內容大多都是要買什麼東西、幾點要做什麼事等等,最後再附上一句「不用回」,讓老公超級問號「既然不用回,為什麼要傳給我」?

日本尪曝台妻常喊「是不是沒被打過」 他滿頭問號:確實是沒有
RU經常把和老公的聊天室,當作自己的備忘錄,傳送自己的代辦事項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另外,RU和老公開玩笑時,也會說出台灣人常講的「你是不是沒被打過」,文當表示,一開始非常不解,因為在日本並不會有人這麼問,心裡也想著「確實是沒有被打過」,但知道老婆不是認真的要打人之後,他也坦言,滿喜歡聽老婆說這句話的。

日本尪曝台妻常喊「是不是沒被打過」 他滿頭問號:確實是沒有
文當表示,台灣人對於插吸管都很認真,雖然可以理解是擔心飲料噴出,但在日本人的角度來看,還是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文當還提到,老婆每次插吸管都很認真,從拿吸管的姿勢就和日本女生不一樣,每一次都會壓住吸管上面的孔,用力往飲料封膜插下去,讓文當覺得真的太震驚了,但是許多台灣網友都超有感,直呼「插吸管就是要拿出一次定生死的態度來」、「插吸管真的是值得認真對待的事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治安好?台妞分享恐怖經歷 電車上遇癡漢「教1招擊退」獲網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