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勢不能輸?她揭貴族學校景象 笑曝:爸爸換一台賓士接送
國中就讀私校的YouTuber「Ash」,邀請朋友一起分享,究竟讀貴族學校是什麼樣的體驗。(圖/翻攝「ash ch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許多人聽到「貴族學校」,腦中都會浮現很多想像,像是同學一定很有錢,有專人接送等等,YouTuber「Ash」在國中時,就讀的是位在台中的某間貴族學校,他的同學Joy分享,平常她都是搭校車上下學,某次爸爸要載她放學時,為了想看起來更稱頭一點,竟然還特地在前一天,和阿公交換了一台「賓士」,開到校門口去接她,讓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未來沒出路?台大正妹揭哲學系困擾 狂被問「畢業後要幹嘛」超火大

Ash日前與國中同學Joy一起分享,究竟讀貴族學校是什麼樣的體驗?Ash表示,其實所謂的貴族學校,就是比較貴的私立學校,雖然不是每個家庭都很富有,但也還是會有超級有錢的人,他就曾目睹某個同學下課時,有專車來接送,甚至還疑似聽到司機叫他「少爺」,讓他超級衝擊,直呼根本就是像偶像劇。

另外,他們也提到,當時某位同學的家長,在小孩生日時,請了全班一人一個獨享披薩,沒想到就此造成了家長間,一種另類的競賽。

氣勢不能輸?她揭貴族學校景象 笑曝:爸爸換一台賓士接送
Joy分享,爸爸曾經因為要在學校亮相,而特地換了一台名車,開到校門口接送。(圖/翻攝「ash chen」YouTube)

許多人對於貴族學校,都會有「家長們在校門口比車」的迷思,兩人都表示沒有碰到過,不過Joy笑說,一直以來她都是搭校車上下課,某天爸爸要接他放學,但是居然特地在前一天先開車到豐原,和阿公換了一台賓士後,才開到學校去,只為了要看起來比較稱頭、帥氣一點。

氣勢不能輸?她揭貴族學校景象 笑曝:爸爸換一台賓士接送
兩人表示,私校的學費之所以貴,有一部分都是貴在課程,並透露學校會安排他們上馬術課,以及高爾夫球課。(圖/翻攝「ash chen」YouTube)
除此之外,兩人也分享了私校與一般學校的不同,像是課程除了升學課程外,還有外師授課,以及馬術課、高爾夫球課等等,也會在有活動或是節日時,請飯店主廚來做外燴,種種看起來非常具有貴族氣息的事情,也讓不少網友直呼,非常羨慕。


更多新聞: 超狂驚喜!生日遭好友蓋布袋帶上船 坐飛行傘「直衝10層樓高空」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