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沒少!在台掉錢包幸運找回 老外曝英國經歷「腳踏車上鎖照樣被偷」
英國YouTuber「李大豐」日前遺失錢包,所幸遇到好心人士交到派出所,才讓他的錢包失而復得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不少來過台灣的外國人,對於台灣人的善良、有愛都是讚譽有加;現居台灣的英國YouTuber「李大豐」近日分享,他出門時不小心弄丟了錢包,所幸最後有成功找回,且皮夾裡的東西一樣都沒有少,讓他大讚台灣治安真的很好,還表示在英國是不可能找得回的,因為他曾經碰過,儘管已經將腳踏車上鎖,仍直接被小偷偷走。

更多新聞: 來台探親!吳鳳時隔3年見到親妹 隔離出關日「抱緊狂親」超感動

李大豐日前和好朋友一起去爬山,回程時他到水果店買了水果,不料回家卻發現錢包不見了,裡頭還有兩張悠遊卡、信用卡以及一筆錢,讓他非常不知所措,幸運的是在幾天之後,他就接到了派出所打來的電話,告知錢包已送到警局了;取回錢包後,裡面的證件、信用卡一樣都沒有少,讓李大豐直呼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離不開台灣的原因。

一樣沒少!老外台灣掉錢包幸運找回 他曝在英國「腳踏車上鎖照樣被偷」
錢包不僅成功找回,甚至沒有少任何東西,讓李大豐對於台灣人的善良非常感謝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李大豐表示,錢包失而復得在英國很少發生,因為小偷也算是一種行業,他曾經騎腳踏車到健身房,不僅將車推到了健身房裡,還用鐵鍊鎖上以策安全,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當他再走出來時,腳踏車已經被偷走了,只剩下被撬開的鐵鍊,報警後警察表示,因為沒有拍到小偷的畫面,因此車子再找回來的機率也很低。

一樣沒少!老外台灣掉錢包幸運找回 他曝在英國「腳踏車上鎖照樣被偷」
李大豐提到,在英國即便是腳踏車上了鎖,還是有可能會被偷,治安不像台灣那麼好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除了這次錢包被找回外,李大豐也提到,他曾經在吃飯時,口袋掉出了10塊錢,自己並沒有發現,三個月後他又再回到同一間餐廳,沒想到竟被老闆娘認出,將錢還給他,讓他非常感動,雖然只是10塊錢而已,但李大豐仍然對台灣人的道德觀感到敬佩。


更多新聞: 100K單車比賽!法國台客4小時完成 途中騎到崩潰:屁股快沒感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