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K單車比賽!法國台客4小時完成 途中騎到崩潰:屁股快沒感覺了
法國台客「元元」參加單車活動,順利在自己設定的4小時目標內,完成100K的路程。(圖/翻攝「馮韋元 - 法國台客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彰化「經典百K」是國內受歡迎的長距離單車活動,每年都有許多人報名,法國台客「元元」今年也參加了這場活動,只花4小時就完成比賽的他指出,中間越騎越越久,屁股也越來越痛,甚至一度苦笑表示,屁股已經沒有感覺了,不過順利完成比賽後,他也開心表示,以後要再騎車到更多地方去玩。

更多新聞: 來台探親!吳鳳時隔3年見到親妹 隔離出關日「抱緊狂親」超感動

喜歡戶外活動的元元,經常在外爬山、玩水,或是騎單車,今年報名了100K的單車比賽,對他來說也是個挑戰,因為從來沒有騎過這麼長的距離,所以也不免有些擔心;雖然這是一場比賽,但是元元一路上也按照自己的步調去騎,還一邊欣賞一旁美麗的風景,開始覺得累時,便停下車到一旁喝果汁補充能量,再繼續上路。

100K單車比賽!法國台客4小時完成 途中騎到崩潰:屁股快沒感覺了
元元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騎,也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。(圖/翻攝「馮韋元 - 法國台客」YouTube)

隨著騎車的時間越來越久,元元的身體也開始覺得痠痛,騎到50公里處時,他表示覺得屁股、脖子都有點痠痛,沒想到又再往前騎了20公里,他已經無奈笑說「現在屁股沒有感覺了」,但是即便如此,他還是時不時地對自己精神喊話、加油打氣。

100K單車比賽!法國台客4小時完成 途中騎到崩潰:屁股快沒感覺了
長時間坐在腳踏車坐墊上,維持同一個姿勢,讓元元表示,屁股超級痛,脖子也很痠。(圖/翻攝「馮韋元 - 法國台客」YouTube)

最後10公里,元元趕緊衝刺,終於在騎過終點的那一刻,鬆了一口氣,也順利拿到了獎牌,以及獎狀,整整107公里的路程,他也在自己設定的4小時內,完成目標,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「4小時內真的很厲害」、「可以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真的很有成就感」、「屁股和脖子是真的會很痛」。


更多新聞: 帥飛官「雨中深情獻唱」求婚女友 著軍裝浪漫告白:保衛最重要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