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長25km!台中妞挑戰徒步走台灣大道 「僅花8小時」網讚:超佩服
YouTuber「Joyce」日前花費8小時,將總長25公里的台灣大道走完,讓不少網友深感佩服。(圖/翻攝「Jo是愛旅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近幾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,許多人選擇在國內旅遊,熱愛旅行的YouTuber「Joyce」,也是因為如此,才有了徒步環島的計畫,最近她又給自己一項新的挑戰,要在一天之內走完整條「台灣大道」,然而總長25公里的路程,Joyce耗費了8小時完成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真的超佩服」。

更多新聞: 帥飛官「雨中深情獻唱」求婚女友 著軍裝浪漫告白:保衛最重要的人

Joyce今年在參加完大甲媽祖遶境後,發現自己好像有點「走上癮」了,身為台中人的她,這次便想要挑戰,一天之內將台灣大道從頭走到尾,看看究竟會花幾小時,Joyce一邊在走的同時,也一邊為在地的景點做解說,介紹自己從小到大生長的家鄉;看著沿路經過的公車、Ubike,都可以直接到達今天的終點,或是回家,也讓她不禁笑說「覺得自己真的好瘋,偏偏要用走的」。

總長25km!台中妞挑戰徒步走台灣大道 走完「僅花8小時」網讚:超佩服
Joyce笑說,自己真的很瘋,明明有那麼多交通工具可以到達,自己卻偏偏要用走的。(圖/翻攝「Jo是愛旅行」YouTube)
徒步走了一小時後,Joyce也到便利商店買了兩瓶運動運料,補充點能量,再繼續往終點前進,不過中間路段大多為上坡,因此戴著口罩走路,也讓她開始感覺到很悶,以及有點喘;在簡單吃過午餐後,Joyce發現,路程到目前為止,才走了一半,便決定接下來要一鼓作氣直接走到終點。
總長25km!台中妞挑戰徒步走台灣大道 走完「僅花8小時」網讚:超佩服
Joyce步行台灣大道的影片一出後,吊出不少台中網友表示,「身為台中人真的超佩服」。(圖/翻攝「Jo是愛旅行」YouTube)
Joyce最後終於在啟程8小時後,抵達終點「台中港三井Outlet」,雖然本想要搭摩天輪以茲紀念,卻不幸碰到維修中,不過完成這次挑戰還是讓她非常開心;許多網友看完Joyce熱血滿滿的徒步行後,都留言表示「真的太佩服了」、「身為台中人從沒想過用走的」、「光是騎車都覺得很遠了,走路真的超猛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男環島被當地阿姨撿回家 「順載一程還幫理髮」網羨:當自己孫子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