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途找打工!網紅挑戰0花費到墾丁 當「正妹代駕」現賺千元住宿費
網紅「儒哥」身無分文來到墾丁,靠當粉絲的代駕,以賺取晚上住宿費用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知名網紅「儒哥」日前兩手空空,挑戰不花費任何一毛錢,到墾丁玩兩天一夜,過程中只靠路人幫忙,或是自己打工賺取費用;順利搭乘熱心民眾順風車,成功到達墾丁的儒哥,由於沒有錢住飯店,便在海邊沿路詢問店家有無打工機會,卻連續遭到拒絕,絕望之際,碰巧遇到想要喝酒卻無法騎車的女遊客,於是儒哥當起了他們的「代駕」,成功賺到1000元,入住超美雙人房。

更多新聞: 服務業甘苦談!他揭如何惹怒店員 曝說出「這句話」:得不到任何好處

儒哥日前和朋友「妹徐」一起開始這個企劃,兩人身無分文,帶著空背包就從高雄出發,先是幸運碰到了民眾載他們前往海豚灣,接著又遇到民眾直接載他們到墾丁,好不容易到達墾丁的兩人,決定在海邊附近尋找打工機會,賺取晚上的住宿費用,不料,店家全都沒有開放幾個小時的打零工生意,讓兩人不知所措。

沿途找打工!網紅挑戰0花費到墾丁 當正妹代駕「現賺千元」住宿費
儒哥表示,當他一個人在路邊攔車時,很多車子都會加速開走,和有女生在旁邊是不一樣的情況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然而,在繼續尋找打工的路上,儒哥剛好碰上,擔心喝酒後無法騎車的兩位粉絲,便決定以「幫忙代駕」來賺錢,在粉絲喝完酒後,騎車去接他們回到住宿的地方,而儒哥也幸運賺到了1000元的薪水,趕緊訂了一間民宿,只是載完粉絲後,沒有交通工具使用的儒哥,走了很長一段路後,才碰到民眾載他回民宿。

沿途找打工!網紅挑戰0花費到墾丁 當正妹代駕「現賺千元」住宿費
用付完住宿費用,剩下來的錢到超商買晚餐,雖然不算豐盛,但對於兩人來說都非常難忘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完成這項挑戰後,儒哥表示,當天在超商用剩餘薪水買的晚餐,是最令他印深刻的,雖然和一般的工作一樣,需要付出勞力,但是因為與民眾並不存在著雇傭關係,比較像是互相幫忙,所以讓他非常難忘,是很特別的經驗。


更多新聞: 男女通用約會守則!必知5雷點 她揭「去這裡」超扣分:無趣又沒話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