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超驚人!谷阿莫實測電線+瓦斯炸毀鐵皮屋 「豬肉當替身」燒到變色
網紅谷阿莫經常實測電影手法,是否能在現實世界成功,他這次透過瓦斯與電線,將一間小鐵皮屋炸到變形,爆炸威力驚人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國外動作片裡,總是會有許多危險刺激的場面,讓人看得膽戰心驚;網紅「谷阿莫」最近實測電影《暫時停止呼吸2》中,男主角在佈滿瓦斯的密閉空間裡,利用電源線引發瓦斯爆炸,擊退壞人的手法,試試是否能夠成功,在經過不斷改良後,終於成功達到理想的效果,不僅屋子被炸到變形,就連原本放在屋內假裝是人的豬肉替身,也燒到變色,谷阿莫直言,如果是人皮的話,應該已經面目全非了。

更多新聞: 服務業甘苦談!他揭如何惹怒店員 曝說出「這句話」:得不到任何好處

谷阿莫利用兩塊豬肉當作是主角與壞人的替身,也實際準備了瓦斯桶與電線,在一間空屋進行實驗,第一次實測,他先打開瓦斯45秒後,將事先放在屋子裡的電線用力抽出,並趕緊上前查看,雖然屋內滿是瓦斯味,但是谷阿莫表示,並沒有達到他理想中的效果,於是決定再試一次。

谷阿莫實測電線+瓦斯炸毀鐵皮屋 威力超驚人「豬肉當替身」燒到變色
實測過後,擔任壞人腳色的豬肉被炸到變色,讓谷阿莫直言,如果是人皮的話,應該已經面目全非了,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谷阿莫在第二次實驗中,將開啟瓦斯的時間延長至1分半,沒想到當抽出電線的那刻,整間屋子竟然在一瞬間冒出許多濃煙,門也直接被炸開,走進屋內後,發現半邊地板已變黑,甚至燒破一個洞,而為了要更接近電影效果,谷阿莫除了使用一開始的瓦斯桶外,又在屋內放了家用瓦斯罐,實測第三次。
谷阿莫實測電線+瓦斯炸毀鐵皮屋 威力超驚人「豬肉當替身」燒到變色
最後一次的爆炸威力相當驚人,谷阿莫進屋查看前,還先利用水管將屋子降溫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最後一次的爆炸效果更加驚人,原本披在屋頂的衣服直接被炸飛,就連鐵皮屋也都變形了,而當谷阿莫將兩塊豬肉拿出來後,發現「主角豬肉」有點灼傷,而「壞人豬肉」則是被燒到變色,甚至豬皮的部分已經沒有油脂,谷阿莫表示,如果是人皮的話,說不定已經面目全非了,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超狂!公共場合「鼻屎怎麼處理」 她語出驚人:挑毛後吃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