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水果太驚人!韓妞狂嗑「金煌芒果」入口即化 狂讚:我在天堂散步
來自南韓的小鉉大讚台灣水果,好吃到像在天堂散步一般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Hello_Shuan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台灣的位處亞熱帶地區,加上農業技術的改良,讓民眾一年四季都有新鮮、美味的水果可以品嚐,更有「水果王國」的美譽,來自南韓的Youtuber「小鉉」就十分喜愛台灣水果,更大讚芒果入口即化,宛如在吃雪花一般,又像在天堂散步,因為實在太美味了,生動的形容、陶醉的模樣笑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初嚐「台式蘿蔔糕」超驚豔!日婆婆求食譜 直喊:一份可以賣100元

在南韓一顆約足球大小的西瓜,根據小鉉透露,就要價近新台幣500元,而在台灣不到一半的價格,就能帶走當季大西瓜,熱愛吃西瓜的小鉉大嘆,可惜家裡冰箱太小,不然她真想購買一整顆大西瓜在家大快朵頤。

像在吃雪花!韓妞讚嘆「金煌芒果」入口即化 嗨翻:在天堂散步
小鉉大讚台灣西瓜又便宜又好吃,特別是紅色大西瓜的甜蜜滋味深得她心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Hello_Shuan 」YouTube)
小鉉表示,台灣的芒果跟鳳梨在南韓非常有名,南韓人特別喜歡芒果酸甜的口感,到東南亞旅遊時都會指定要吃芒果,而小鉉特別喜歡金煌芒果,只見她大口咬下一口芒果,馬上面露幸福笑容,「像在吃雪花一樣,很軟、很甜」,之前朋友分享枋山芒果給小鉉,如今回味起那個美妙滋味,讓她笑稱像在天堂散步。台灣鳳梨更是揚名國際,小鉉透露南韓的鳳梨品種不同,鳳梨的芯是不能吃的,也不如台灣的鳳梨又軟又甜。
像在吃雪花!韓妞讚嘆「金煌芒果」入口即化 嗨翻:在天堂散步
台灣水果種類多元,小鉉推薦所有旅客,一定要夏天來台灣品嚐當季水果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Hello_Shuan 」YouTube)
小鉉又接連品嚐了蓮霧、美濃瓜,她透露在來台灣以前從沒吃過蓮霧,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艷,像是日本蘋果般清脆爽口,美濃瓜奇特的長相則讓小鉉有點害怕,起初還不敢嘗試,入口後她才知道原來是哈密瓜的一種,又香又甜讓她一口接一口。小鉉無奈表示台灣好吃的水果太多了,一次介紹不完,希望外國人有機會時夏天來到台灣,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品嚐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不選中國!日男因《神隱少女》迷上台灣 來台求學讚:民主又自由